news-details

客福今年推行「全台愛客家運動」,期待全台教會一同投入客家族群宣教行列。      (照片提供/基督教客家福音協會)

致力於客家族群宣教的基督教客家福音協會,今年將推動一系列「全台愛客家運動」,邀請全國眾教會一同投入支持,贏回客家族群的信仰禾場。

客家福音協會主委余慶榮牧師表示,目前全台約有400萬客家人,信主比例只有千分之三,相較於台灣基督徒人口比例的百分之五,遠遠落後10倍之多。由於客家福音推廣事工長期受忽略,又因客家人非常重視家族網絡,大大提高傳福音的困難度。

今年剛上任的客家福音協會主委余慶榮牧師,積極向外推動一系列「全台愛客家運動」,因意識到客家宣教不能單靠客家人的力量,希望透過四大項計畫,邀集全國教會一同響應客家宣教事工。

今年甫上任的客福主委余慶榮牧師(前排左二),積極連結對外資源推動客家事工。      (照片提供/基督教客家福音協會)

四大項計畫包括有「萬人受洗千人客家」,主要是配合10月下旬的全國萬人受洗節慶,達成至少一千位客家人參與受洗的目標;「客家驚爆90分鐘」,是建立全台13縣市禱告祭壇,每月至一家教會分享異象,並進行90分鐘的禁食禱告挑旺復興,第一站將從客家人最多的新竹縣開跑;「客神1000/1000建校活動」,為培育更多客家神職人員深耕福音事工,客家神學院已購得龍潭建校土地,期待可以在今年號召一千位基督徒,願意每月為客神的硬體需求奉獻一千元;「一百一擺愛客家」計畫,則是於主日主動出擊至各教會分享事工異象,同時呼籲會眾每月定期奉獻100元給客福。

余慶榮牧師希望藉「全台愛客家運動」,呼籲所有基督徒,從自身開始關心周圍的客家族群,同時也提醒眾教會將客家宣教視為己任;「若客家信主比例沒有突破,台灣就不算真正復興。」期盼客家族群也能與眾基督徒一同進入復興行列。

【「客家驚爆90分鐘」巡迴行程】

「客家驚爆90分鐘」巡迴行程,盼眾教會同步禱告。      (圖片提供/基督教客家福音協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