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請為巴基斯坦的基督徒禱告,在遭受逼迫中,求上帝恩手保護他們。

請為巴基斯坦的基督徒禱告,在遭受逼迫中,求上帝恩手保護他們。

穆斯林極端份子展開新一波、針對巴基斯坦基督徒的攻擊,社會中最弱勢的一群人-小孩,他們成為最新的犧牲者。

巴基斯坦一位15歲名叫諾曼.馬希赫(Nauman Masih)的男孩,上星期死於全身55%的嚴重燒傷。一星期前,兩位穆斯林極端份子只因為諾曼是基督徒,就往他身上淋澆煤油,並放火燒他。

諾曼是在拉合爾市(Lahore)一家裁縫店的學徒。當天,兩名騎摩托車的男子就近、並問他是否為基督徒,當諾曼給出肯定的答覆後,就被那兩名男子放火燒身。

巴基斯坦媒體並未對這件事做出真實報導,報導說諾曼的叔叔因為產權糾紛而縱火燒他,但目擊者對此事件描述的細節,證實了實際情形為穆斯林對基督徒的攻擊。

諾曼死去之前表示,已原諒攻擊他的穆斯林,但也希望他們能被繩之以法。

恐有更多針對基督徒的攻擊

諾曼死後,巴基斯坦又陸續傳出針對基督徒的攻擊事件。不久前,位於拉和爾地區的一間天主教聖弗西斯(St. Francis)小學,有無辜小學生受到騎摩托車的穆斯林極端份子持自動武器開火,無人在襲擊中喪生,但有幾人受傷而被送往當地醫院。

巴基斯坦當地基督徒表示,這兩起攻擊與塔利班武裝份子最近在尤哈納巴德(Youhanabad),造成至少14名基督徒死亡、100多名輕重傷的兩起教會爆炸案有關。今後,這類針對巴基斯坦境內基督徒的恐嚇與暴力事件,恐怕將不斷增加。

請為巴基斯坦的基督徒禱告,求上帝保護他們,並給予其勇氣與力量勝過這一波迫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