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www.bod4god.org)

檯面上的減重方法五花八門,是否有真的有效果持久又能不耗損健康的妙法?在美國有一位牧師遵照聖經內的原則飲食,4年內成功減重45公斤,在紐約引起跟進風潮!

這位紐約州雷諾茲牧師(Steve Reynolds)早年暴飲暴食,加上缺乏運動,不僅體重過重,健康也亮起紅燈,因此下定決心減重。身為基督徒的他,從最熟悉的《聖經》尋覓方法,用「身體」當關鍵字,找到179處相關經文,綜合歸納出重要減重論點,親身力行後,成功甩肉45公斤。

論點之一是要大家多吃水中有鰭鱗的生物,而鮮蝦、貝類及豬肉最好敬而遠之,並提出精髓4要點:「用自己的身體榮耀上帝」、「有改變的動力」、「培養良好的飲食和運動習慣」、「互相支持」。

他強調,「愛自己」就不會沉溺於不健康飲食,唯有自重,才能榮耀上帝。「減重像是無止盡的馬拉松,這項計畫並非一蹴可幾,而是要從生命改變開始做起!」

這樣的見證也讓他聲名大噪,目前會定期舉辦「BOD4GOD」佈道課程,還開設減肥班、出書,有越多教會開始跟進這股「福音減肥」新風潮。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