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7月起,高雄五福路和中華路圓環,上架一幅「耶穌愛你」的巨型廣告,佔滿近1/4園環,盼讓整座城市都看見神的愛!

7月起,高雄五福路和中華路圓環,上架一幅「耶穌愛你」的巨型廣告,佔滿近1/4園環,盼讓整座城市都看見神的愛! (攝影/記者蔡宜倩)

「耶穌愛你,神的家永遠歡迎你。WELCOME BACK TO CHURCH(歡迎回到教會)。」短短兩行中英文字,斗大的巨幅廣告,7月起,在高雄熙來攘往的五福路和中華路圓環上,正式上架。

佔滿近乎1/4園環、5家店面頂樓、連著9棟建築物,這是「藍笛廣告」的形象廣告。從事全省看板廣告的陳姓老闆說,「我自己跟我女兒信仰不一樣,女兒是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她說想幫教會弄一個廣告,我覺得信(基督)教很好、教會也很NICE(好),剛好這裡看板是空的,就讓她放了。」

從海外學成歸國的陳德娜姊妹,原本不解幫忙家中廣告事業的呼召何在,在聽到教會傳遞「媒體教會」的異象後,明白各人有其命定與傳福音的方式,因而確信要在廣大的「廣告禾場」中回應神,於是禱告中有感動,要傳遞「呼召人回家,回到天父的家」的意象。

該幅福音性質的廣告,讓路過的汽機車與行人,都能清楚看見(左)。更和一旁「大立精品百貨」(右圖右)的建築面積形成強烈對比,相當顯眼。

該幅福音性質的廣告,讓路過的汽機車與行人,都能清楚看見(左)。更和一旁「大立精品百貨」(右圖右)的建築面積形成強烈對比,相當顯眼。 (攝影/記者蔡宜倩)

由於是第一次和父親提出這件事,陳德娜很擔心被「打槍」(拒絕),還為此禱告許久。沒想到與小組長策畫完草圖後,爸爸對此「按讚」,而傳統信仰根深蒂固的媽媽也指點:「字要大一點」,同時因「廣告板位空了,要趕快放東西上去」,事就這麼成了!

「我終於為上帝完成一個夢想了!」廣告以藍色的汪洋大海為底,是因陳德娜深深感受到,「大家都是在海上漂流的孩子,不知靠岸在哪個地方」,同樣「漂流許久」的她,在其中放入「游泳圈」,就是期許傳達「拯救生命」的概念。

去年高雄氣爆時,也曾在新崛江和城市光廊路口放上「高雄氣爆加油,我們為你禱告」的廣告,而今希望用更直接的方式,「把人帶回天父的家」,「我們都很缺乏愛、都在尋找愛,上帝的愛永遠不變,上帝愛你,回家吧。」

在這麼多負面的新聞消息裡面,希望能夠再次地傳達給大家:God loves you. He cares for you.(上帝愛你,祂關心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