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選單提供4種聖經導覽鏡頭及多媒體資料庫。      (照片提供/Glo bible)

家中的青年是否對讀經感到無趣?Glo bible的萬筆多媒體資料串聯,也許能一解父母的擔憂!Glo bible團隊耗時數年開發新款讀經軟體,利用4種不同導覽鏡頭,帶領使用者進入豐富的讀經世界!

Glo bible亞洲區業務代表繆芊葳表示,因著科技趨勢,研發者利用網路多媒體環境打造有趣的讀經、靈修工具,讓讀經視野科技化。Glo bible軟體依循傳統聖經、時間順序、地理位置及主題性四種導覽方式閱讀經節,加上逾萬筆多媒體資料串聯,使用者依照個人需求及喜好研讀聖經。

萬筆多媒體資料含百科條目、高解析照片、基督教畫作、虛擬實境環場、地圖及耶穌生平影片。      (照片提供/Glo bible)

內有強大的多媒體資料,有聖經百科條目、高解析聖地實地照片、基督教畫作、360度環場虛擬實境導覽、耶穌宣教路徑地圖以及26段耶穌生平影片等,讓使用者宛如實際環遊聖經世界。此外,點選關鍵字即能搜尋到多種文字及媒體資料,有如擁有整座聖經博物館。

個人讀經計畫、記錄靈修筆記也搬上「螢幕」,有讀經進度、閱讀時間及完成率,是記錄個人靈命成長的好幫手。還提供將個人筆記及多媒體資料直接套用至內建PPT的功能,隨時可播放、分享,大幅縮短搜尋資料及製作PPT的時間。

Glo bible已於英美國家上市,中文版預計7月上市,復活節也一併於MAC、IPad和IPhone平台推出;未來希望能透過更多元方式與管道,將此平台效益發揮至最大。

Glo bible軟體簡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