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韻於新加坡及印尼共進行12場福音佈道,超過3萬人與會。

天韻於新加坡及印尼共進行12場福音佈道,超過3萬人與會。 (照片提供/救世傳播協會)

自2月17日~3月1日, 「天韻合唱團」展開為期2週、今年首場的海外巡迴佈道之旅-新加坡、印尼兩地「新春福音聚會」。

適逢華人農曆新年節慶,正值家庭團聚時機,團隊以《回家‧愛家‧蒙福的家》為主題,首場於新加坡舉辦,有來自台灣、新加坡兩地藝人齊力演唱福音詩歌、戲劇等,3場吸引近1萬5千人參加。

隨後2月22日至3月1日,天韻至印尼棉蘭、瑪琅、泗水、雅加達等4城,舉行「新春佈道會」,包括4場千人大型佈道會、及5場福音聚會,約有近2萬人與會,近千人在現場決志,福音果實收割豐碩。

天韻首度與藝起發光合作 結合藝人力量 新加坡接連3場見證神恩

由新加坡眾教會聯合擴大舉辦的「新春祝福晚會」,每隔二年舉行。此次活動由「救世傳播協會」、「天韻合唱團」擔綱節目統籌與舞台規劃,創辦人彭蒙惠、會長洪善群領軍下,「天韻合唱團」首度與「台灣藝起發光協會」合作,結合眾藝人力量,以歌聲、舞蹈、戲劇表演合一同工,打造一場跨領域、跨國界的華人福音聚會。

不同往年的是,節目中天韻帶領會眾以〈歡唱〉、〈向山舉目〉等多首詩歌敬拜,同時透過梁文音、宋逸民、巫啟賢、葉歡等藝人的生命見證,穿插詩歌分享、劇場表演、腹語表演等豐富多元的方式進行佈道,為福音聚會增添許多新意。

畢生推動華人宣教工作的天韻創辦人彭蒙惠,在節目中以小喇叭演奏,天韻也以一曲〈Down From His Glory〉帶出信息主題,感動台下觀眾。彭蒙惠當場邀請觀眾接受福音,接受天堂的邀請:

天堂是上帝為我們預備的美好的地方,未來沒有悲傷、沒有戰爭,而耶穌基督是上帝為我們預備的一份禮物,透過耶穌基督洗淨我們的罪,帶領我們進入永恆的生命。

印尼四城巡迴佈道9場 新年信息成華人僑界福音祝福

甫過農曆新年,新年節慶對華人僑界的意義,不僅是家庭團聚的歡慶時光,更是領受祝福的時機。

在印尼華裔基督教聯合會主辦和邀請下,天韻自2月22日至3月1日期間,分別在印尼棉蘭、瑪琅、泗水、雅加達4城,與眾教會同工聯合主辦多場新春佈道,現場近2萬人參加,不僅回應對印尼華人禾場傳遞福音的呼召,更為當地華人社會帶來新年祝福。

 新加坡、印尼多場的佈道會,回應華人社會於新年團聚重視「家庭價值」的文化特色,天韻在聚會中以多首詩歌,包括〈Amazing Grace〉、〈愛我們的家〉、〈召喚〉等呼召眾人接受福音,回到天父懷抱,享受天父看顧的美好。

救世傳播協會會長洪善群在會中也以「回家」為主題,作祝福和呼召,帶領會眾從「父親」的故事思想,看見天父的心意,是領人回到天家,那裡是平安與盼望的源頭。而這份天父為眾人預備好的恩典,也是為生命帶來改變的力量。

天韻於印尼4城舉辦福音佈道會,與近2萬人分享福音。

天韻於印尼4城舉辦福音佈道會,與近2萬人分享福音。 (照片提供/救世傳播協會)

在服事中經歷恩典 突破語言隔閡 使福音廣傳

團隊在緊湊的旅途中,要面對演出的壓力與疲憊,交通上也多有挑戰,但團員們在身心靈上反而更多經歷神的眷顧。回憶這次旅途,團員們都說:「海外佈道工作,每一步都得緊緊倚靠上帝恩典才能成就。」難能可貴的是,天韻和這次一同籌備佈道會的藝起發光協會,在時間壓力中,彼此同工進行節目準備,也彼此學習、幫補、代禱,享受合一事奉的美好。全程參與服事的藝人梁文音、宋逸民等人在會後,都感動勉勵天韻未來持續以美聲傳揚福音,持續奔跑在福音工作的道路中。

天韻合唱團歷年曾參與推動多項東南亞地區的華人福音事工。天韻團員表示,雖然在印尼華人地區許多聚會中的詩歌、信息都需要印尼文翻譯,但當聖靈動工時,語言並不會成為海外宣教的隔閡,而透過音樂,見證服事感動了許多未曾聽過福音的聽眾現場決志。

「我們深深期盼能站在世界上有福音需要的地方,回應呼召,也回應華人社會的心靈需要。」這是天韻今年海外首場巡迴佈道舉辦後的期許。

【HOT!!! 本周超熱門】

蔡琴福音演唱會》唱到深情處跪下 「你們不是一張票,而是一個靈魂」

孫越談妻子:我們沒講過愛,但我們每天擁抱

基督的愛不失敗! 堅持嫁給嚴重腦傷男友,結婚至今依然「永浴愛河」

可能是「最後一次」訪台 趙鏞基4月赴高雄巨蛋 2萬元的特會只要1千元

你論斷人了嗎? 8問題,答案立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