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荷蘭兄弟咖啡店」得來速車道,好幾位咖啡調配師自送餐窗口伸手,緊抓著正坐在車上等候取餐、甫歷經喪夫之痛的女顧客的手,同心為她禱告。

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荷蘭兄弟咖啡店」得來速車道,好幾位咖啡調配師自送餐窗口伸手,緊抓著正坐在車上等候取餐、甫歷經喪夫之痛的女顧客的手,同心為她禱告。 (照片來源/Dutch Bros臉書;編輯中心製圖)

「願她在這種情境下可以得著平安,願今天早晨的禱告,可以幫助她及她全家。」19歲的咖啡店基督徒店員-鄧恩(Pierce Dunn)獻上深深祝福。

19日,芭芭拉.丹納(Barbara Danner)在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的「荷蘭兄弟咖啡店」(Dutch Bros. Coffee shop)得來速車道,用相機補捉到一段溫馨感人時刻。畫面中出現好幾位咖啡調配師,他們從送餐窗口伸出手,緊握著坐在車上等候取餐、一名女顧客的手,與她一起禱告。

當天隨即將該照片上傳「荷蘭兄弟」臉書作分享,截至今(28)日,該貼文已有40萬人按讚,被分享近14萬次,並感動近1.8萬人紛紛上網留言。

「看起來,她今天似乎心情真的很糟,因她的丈夫剛過世。」當該名女顧客說出悲傷經歷時,鄧恩立即詢問是否可為她禱告,「根本不需再多說什麼,我們立刻抓住她的手,與她一起禱告。」一旁加入禱告的依凡.弗利曼(Evan Freeman)則表示,每次當有人受傷或痛苦時,他們都會這麼做,將他們的愛與溫暖分享出去。

鄧恩立即免費招待她一杯咖啡,並與弗利曼等同事,陪伴這名哀傷的女士,度過一段溫馨釋放的時光。

排在等餐車道後方的另一名顧客-丹納,立即拍下這動人的一刻,並於當天將相片分享在荷蘭兄弟的臉書上,加註說明:

「這張照片是今天在第138大道『荷蘭兄弟』,排隊等候點餐時所拍下的。原來是因為排在我們前面的年輕女士,他37歲的丈夫昨晚去世了,當店裡這些男女咖啡員注意到她魂不守舍的崩潰模樣,就停下手中一切工作,與她共同禱告了許多分鐘,還邀請她隨時回來,並表示不管是需要有人陪伴一起禱告、任何支持及需要都可以。請大家為這年輕婦女的家庭禱告!現在你也知道,該開車到哪裡買杯咖啡來喝了。」

基督徒主動付出愛與微笑 使全世界不一樣

原是該咖啡店平凡的一天,後來卻以一個出乎意料的大能禱告場景作結束。

這全因為鄧恩敏銳發現,在排隊等候點餐的某個車窗裡,正坐在一位悲痛欲絕的女士,於是立即免費招待她一杯咖啡,之後出人意料的抓住她的手,低下頭,同心為她禱告,令該名女士感激萬分。

當問到何以毫不遲疑,停下手上工作,共同為這位女士禱告時,鄧恩表示,「我們只是愛他們,看到傷心、哀痛的人時,只要花個5分鐘,就可以使人們那週可以過得好一些,這僅是舉手之勞。」

「只想把愛傳遞出去,只願人們可以再次得著喜樂,知道這世上有喜樂,它一直都環繞著我們。」21歲的弗利曼即使沒有宗教信仰,但當下卻以顧客需要優先,而將自己的信仰放在其次,何況「她現在需要的是信仰的力量」。

「『荷蘭兄弟』不只是咖啡店,我們也提供她所需要的服務。」鄧恩和弗利曼認為,這是份內的服事,並未想藉此受獲特別關注。直到如今,員工們心中仍惦記著這位女士,「希望她已經剛強起來,因為當我看到她的第一眼,似乎她(心中)的樓板已經塌了,而她正往下墜…」

該店員工表示,這次事件對他們的影響很大。老闆傑西卡.朱德克(Jessica Chudek)開心讚美他們,因為「可以將這份愛,透過快速取餐車道窗口分享出去,真的太棒了!」看到相片瞬間,他就感動得流下淚來。

回想抓著顧客手、為她禱告的當下,「這是令人不可思議的時刻,真令人感動!」鄧恩期望,若每個人都可以日行一善,即使只是臉上帶著微笑,相信這世界會變得完全不一樣。

「荷蘭兄弟」不只是一間咖啡店,也提供顧客所需要的服務,鄧恩和弗利曼認為,關懷並為顧客禱告是份內的服事,並未想藉此受到特別的關注。

「荷蘭兄弟」不只是一間咖啡店,也提供顧客所需要的服務,鄧恩和弗利曼認為,關懷並為顧客禱告是份內的服事,並未想藉此受到特別的關注。 (照片來源/Dutch Bros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174秒,看透世界最精彩故事─「聖經」的關鍵線索

6年從20人到破千人》負債中堅持建堂、奔跑不困倦 如今榮耀獻堂!

耶穌離世前的7句話》思想受難與十架真義

聖經說: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夫妻一起變老的時刻 眼淚不爭氣落下

丹佐華盛頓:起床你跪下拿鞋時,你要說:感謝上帝,感謝祢的恩典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暖心時事】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