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4月份的兒童節前夕,原本應是全家人歡歡喜喜度過,但因著一連串的社會新聞,讓這個原本屬於孩童的日子,染上陣陣哀傷。

安得烈食物銀行」長期透過膳糧食物包幫助15歲以下弱勢家庭孩童,長期和各地的教會、村里長、課輔班、學校、社福機構攜手合作,共同關懷台灣的下一代。安得烈食物銀行也在兒童節前夕,與內政部警政署合作,全台警察局也成為了安得烈的援助網絡夥伴。盼共同攜手幫助在角落中有需要的孩子,預防憾事發生。

隨科技進步,儘管讓生活更便利,但連詐騙手法也日新月異。相對弱勢家庭而言,防詐騙知識更加薄弱。趁著專屬兒童的月份,安得烈也特別和刑事警察局合作,舉辦「165防詐騙小尖兵」著色比賽。

透過此次活動,一面提供弱勢家庭學童參與才藝活動的機會,另一面藉塗鴉比賽讓安得烈救助的4,000孩童及其家庭獲得反詐騙新知。該食物銀行的「4月份食物包」才剛發寄出去,就有立刻收到孩子完成寄回的塗鴉。

安得烈食物銀行特別呼籲,邀請大家也可共同關注弱勢家庭的孩子們,除透過捐贈物資或小額捐款外,隨時留心周遭的需要,即時伸出援手,用愛與溫暖一起改變整個社會。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暖心事工】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