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加略山出版社)

聖經的知識浩瀚無窮,除教會裡的讀經課程能引導我們正確理解真理外,有沒有另一種方式,可以結合趣味遊戲和創意,輕鬆又正確的學習聖經知識?

加略山出版社」每月除出版發行成人與孩童的靈修月刊-《豐盛人生》與《奇異恩典》外,在去年底也設計「經文禱詞刮刮卡」,深受教會與讀者喜愛,成為傳福音的最佳幫手。今年更隆重規劃推出「百寶猜猜卡」聖經遊戲卡,以《聖經》英文「Bible」音譯「百寶」為名,盼結合聖經知識與益智遊戲,讓小組在帶領破冰遊戲及家庭聚會等場合,藉趣味好玩的方式,認識聖經內容!

加略山企劃團隊表示,電視綜藝節目風行的猜謎遊戲,為觀眾帶來許多趣味與歡樂,掀起一股「團體遊戲」的熱潮。因而發想,若能將猜謎遊戲結合聖經內容,不但可為團體帶來歡笑氣氛外,也能引發更多人對聖經產生興趣,進而翻聖經查考經文,「百寶猜猜卡」便在這般的異象與期盼中,嶄新誕生。
 
為讓「百寶猜猜卡」具文創藝術,加略山特別結合插畫家手繪風格,讓猜猜卡兼具收藏及價值。內附52張聖經題目卡、及3張遊戲說明卡,共分「人物」、「知識」、「神蹟」、「物品」四種類別,每張聖經題目卡皆有一段題目敘述和答案,同時也具撲克牌娛樂功能。

加略山表示,為在遊戲中激發讀者創意,特別研發出6種玩法供讀者參考;除文字敘述外,團隊也拍攝遊戲玩法的示範影片,預計5月13日後可上網觀看。讀者可透過影片裡的示範玩法一學就輕鬆上手,一同進入「百寶猜猜卡」的歡樂時光!

用豐富的創意,傳揚不變的真理。加略山盼望透過具創意的福音遊戲,深入淺出解開聖經真理,向身邊的人傳揚福音好消息。詳情可洽:(02)5581-2300。

(圖片提供/加略山出版社)


▌HOT!!! 本周超熱門 ▌

荷千萬富翁24年前夢見大洪水 4年睡船上打造1/2比例諾亞方舟 只為讓訪客認識上帝

2015台東挾持案「不用一顆子彈」平安落幕 背後真正的原因

見證上帝執行「不可能的任務」  福音電影「爭戰室」大大跌破影評人眼鏡

驕傲,是一種慢性病

一張「打給耶穌的電話」清單 讓聖經2秒變親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