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 ,從心改變MV ─ 藝起發光主題曲2016版。(影片提供/藝起發光)

不到半年,2016的台灣經歷了南台灣震災、孩童割喉案,以及世界上許多天災人禍、政治等社會事件。「藝起發光」的眾藝人們有感於現今人心不平靜,便由金曲製作人洪敬堯老師發起,搭配今年「愛在四月天」主題,發表同名單曲-《愛從心改變》,並邀請眾多藝人一起演唱、製作MV,盼透過音樂的力量,呼籲大家「從心改變」,重新感受人與人間的愛。

歌詞中,洪敬堯以「氣候的變換」比喻現今社會人際關係、環境變遷、天災人禍等情況,但是在主裡就有生命的盼望,也透過合唱向世界宣告、帶出正面的力量,傳達聖經腓立比書經文:「靠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他表示,當初創作這首歌只是心裡的一個感動,身為音樂製作人,知道音樂的力量很大,因此也盼藉音樂的療癒能力,帶給大家溫暖。

藝起發光的眾藝人們合唱。

藝起發光的眾藝人們合唱。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

歌曲一出爐,立刻獲得所有藝起發光成員的支持。秘書長宋逸民立即邀請宋達民、陳維齡、洪百榕、李明依、紀寶如、小馬、何戎、岑永康、黃柏青等人到錄音室一展歌喉,寶弟葛兆恩也小秀一段Rap,更邀請艾成、梁一貞、安歆澐等唱將共同演唱,讓這首歌曲如虎添翼。

理事長洪善群長老用以賽亞書60章1節,「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傳達藝起發光眾藝人的使命-成為世上的光和鹽,這群基督徒藝人要成為傳遞愛與正能量的好模範。

該首《愛從心改變》單曲,同時也是藝起發光今年度巡迴佈道的主題曲。其MV已在YouTube上曝光,未來也可能進行數位上架,讓更多靈魂聽到。

藝起發光理事長洪善群長老。

藝起發光理事長洪善群長老。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

《愛從心改變》MV已在YouTube上曝光,未來也可能進行數位上架,讓更多靈魂聽到。

《愛從心改變》MV已在YouTube上曝光,未來也可能進行數位上架,讓更多靈魂聽到。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

這幾年藝起發光時常舉辦、參與各類型活動,希望藉此傳遞正向能量,在下半年度也將展開全台巡迴佈道會,目前已安排12場次,也同時進入校園宣導「友善校園 愛心行動」,希望讓「愛,從心改變」遍地開花,且透過莘莘學子將愛向下扎根。若能從下一代開始「從心」改變,世界就有可能變得更好。

若能從下一代開始「從心」改變,世界就有可能變得更好。藝起發光下半年度也將展開全台巡迴佈道會,目前已安排12場次。

若能從下一代開始「從心」改變,世界就有可能變得更好。藝起發光下半年度也將展開全台巡迴佈道會,目前已安排12場次。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

▌HOT!!! 本周超熱門 ▌

游智婷:敬拜讚美不是音樂會或個人秀

於藝人之家受洗 張清芳:信仰是人生靠山

火中掙脫的秦偉 離得開「白龍王」,命運卻讓他躲不了上帝!

11月大遭父注射愛滋 男嬰長大禱告中選擇原諒

520總統就職的另一頭,是立法院築壇感恩禮拜!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