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幸福家庭快樂義走園遊會」自早上10時25分開場,至下午4時40分結束,節內目容包含3次抽獎,以及由東海靈糧堂、沐風關懷協會、迷火教室等機構,預備的10場精彩演出,盼吸引更多市民前來參加。

「幸福家庭快樂義走園遊會」自早上10時25分開場,至下午4時40分結束,節內目容包含3次抽獎,以及由東海靈糧堂、沐風關懷協會、迷火教室等機構,預備的10場精彩演出,盼吸引更多市民前來參加。 (攝影/記者邱子雰)

「祝福讓台中成為立生立婚立養的城市,使大家樂意並知道結婚是好的,可以早生、多生,相信上帝的愛要來祝福我們!」台中思恩堂主任牧師杜明達為大台中祈求上帝賜福。

「祝福讓台中成為立生立婚立養的城市,使大家樂意並知道結婚是好的,可以早生、多生,相信上帝的愛要來祝福我們!」台中思恩堂主任牧師杜明達為大台中祈求上帝賜福。 (攝影/記者邱子雰)

東海靈糧堂主任牧師林進泰熱切表示,「希望整個城市的家庭幸福,因為家庭幸福是社會安定與進步的重要力量。」

東海靈糧堂主任牧師林進泰熱切表示,「希望整個城市的家庭幸福,因為家庭幸福是社會安定與進步的重要力量。」 (攝影/記者邱子雰)

豔陽高照、晴空萬里,充滿人文氣息的台中草悟道廣場,今(28日)一早不到10時,已人聲鼎沸,逾百個帳棚進駐吃喝玩樂各式攤位,吸引成千上百市民前來消費、共襄盛舉,這是「台中市幸福家庭快樂城市推動聯盟協會」主辦的「幸福家庭快樂一生園遊會」現場。

舞台上一群俊美青少熱歌勁舞,揭開活動序幕,為現場注入青春活力;東海靈糧堂兒少敬拜團藉著「喜樂&自由」詩歌律動,激動群眾飛揚的心;舞台左側出現四位曼妙女子、身著華衣,頗為吸晴,她們已預備上場大跳佛朗明歌舞曲。

當人潮愈來愈多時,該協會主席暨思恩堂主任牧師杜明達,以及東海靈糧堂林進泰牧師先後上台致詞,倡導家庭價值的意義與重要性,包括當前台灣少子化的趨勢下,如何使婚姻美滿、家庭幸福,因而激勵更多人樂意多生孩子,是非常重要的議題。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主任秘書廖宗候及市議員楊正中,也親臨現場,表達支持家庭價值的立場,隨後並與杜明達、林進泰,和市議員張耀中的助理,一起站在台上「大手牽小手」,齊心呼籲全台中共同守護家庭價值。

祝福讓台中成為立生立婚立養的城市,使大家樂意並知道結婚是好的,可以早生、多生,相信上帝的愛要來祝福我們!」杜明達向上帝祈求祝福;其於現場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園遊會的目的是:倡導全台中大家『重視家庭價值,一生一世、一夫一妻、一男一女』」

這是協會第二年在草悟道廣場舉辦這場活動,攤位比去年更多,雖然台灣現今面臨許多挑戰,但杜明達相信,「解決方法就是使家庭更穩固」,因每人都出自家庭,並深受家庭影響,若每個人能從幸福家庭中成長,那麼長大後,在各行各業成為有用的人,可貢獻國家社會。他盼望今天活動順利成功,也感謝有許多長官、議員到場給予支持。 

看到人潮愈多,林進泰牧師熱切表示,「希望整個城市的家庭幸福,因為家庭幸福,是社會安定與進步的重要力量。」他相信這場園遊會可吸引1、2萬人來到現場,「所有教會弟兄姊妹、廠商都很熱情,大家都盡力邀請朋友前來,希望可以影響更多家庭」,並呼籲,「使父母愛孩子、夫妻彼此相愛,大家一起大手牽小手,使城市與家庭得著幸福。」

「幸福家庭快樂義走園遊會」自早上10時25分開場,至下午4時40分結束,節內目容包含3次抽獎,以及由東海靈糧堂、沐風關懷協會、迷火教室等機構,預備的10場的精彩演出。

思恩堂杜明達牧師、台中市社會局廖宗侯主任秘書、市議員楊正中、東海靈糧堂林進泰牧師共同上台「大手牽小手」,呼籲大家共同守護家庭價值。

思恩堂杜明達牧師、台中市社會局廖宗侯主任秘書、市議員楊正中、東海靈糧堂林進泰牧師共同上台「大手牽小手」,呼籲大家共同守護家庭價值。 (攝影/記者邱子雰)

 ▌HOT!!!本周超熱門 ▌

穿梭最危險地帶 美人道救援工作者成IS人質 在監獄仍見證神

做了這件事,他們變成「城市轉化」模範生

艾倫秀節目挖掘「牧師行善家庭」故事 網友:噴淚

曾因家境困頓出賣肉體 走向毀滅之際 因一次禱告開啟福音大門 經歷五餅二魚神蹟

戴著面具狂笑2分多鐘 觀看人次破1.4億的「丘巴卡媽媽」 透露耶穌是喜樂源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