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人道組織「成功之路」副主席賈桂琳•以撒在「基督徒迫害會議」中分享;右邊是賈桂琳邀請到會場分享的其中一名伊拉克難民。

人道組織「成功之路」副主席賈桂琳•以撒在「基督徒迫害會議」中分享;右邊是賈桂琳邀請到會場分享的其中一名伊拉克難民。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

4月28日,人道組織「成功之路」(Roads of Success,ROS)副主席兼律師-賈桂琳•以撒(Jacqueline Isaac),在「基督徒迫害會議」中,分享其接觸大屠殺受害者的經驗。

長期穿梭於敘利亞與伊拉克的賈桂琳,曾到過與IS相距200公尺之處,也上過伊拉克辛賈爾山(Sinjar Mountain),與亞茲迪(Yazidi)人瑟縮在一塊。為什麼去?她回答自己,逃離戰亂和恐怖攻擊的中東人民「不只是一個數字」,也「不只是世界另一端的不幸」。賈桂琳帶著他們的聲音和故事回來,提醒這個世界-他們跟我們是一樣的,同樣是父母、兒女、丈夫和妻子。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聖經》羅馬書12:15

洗澡瞬間遭火舌吞噬 伊拉克小女孩斷氣前的最後一句話:原諒他們

坐在紐約聯合國總部的賈桂琳,娓娓道出伊拉克受難者的故事。在當地,突如其來的敲門聲,往往不是好事。曾有個家庭出去應門,在地上看到一袋黑色塑膠袋,裡面是女兒身體的一部分,還有一段影片紀錄她如何被強暴和折磨。

來自摩蘇爾(Mosul)的母親麗塔(Rita)同樣聽見敲門聲,IS成員站在門外,告訴她眼前的兩個選擇:立刻離開,或是付「人丁稅」(jizya);麗塔一家都是基督徒。「請給我幾分鐘,我的女兒正在洗澡。」麗塔這麼說。「你沒有幾分鐘。」IS成員回答後,即拿起火炬從家裡的浴室開始點火,把整個家都燒了。

麗塔抱著12歲女兒衝到醫院,女兒全身四度燒傷,麗塔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她只想救自己的孩子」,賈桂琳緩慢說道,「而她的女兒就這樣死在她懷裡。但你們知道這個12歲伊拉克小女孩說的最後一句話嗎?」這個基督徒小女孩告訴媽媽,「原諒他們,原諒他們…」。

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聖經》馬太福音5:44

▌HOT!!! 本周超熱門 ▌

高中生不向無神論組織屈服! 美俄亥俄州畢業生代表 率全體讀「主禱文」

夫妻相處之道:管住你的嘴!

帶窮人進教會! 美國人都不敢靠近的「洛杉磯第五區貧民窟」 她在此做了27年街友救濟

禁食21天,就能淨化身體、改善健康-但以理禁食法完全攻略指南

為神獻上「第一次」 辜仲諒首次公開談信仰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國際重要局勢】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