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30屆台灣信義會年議會22~24日在台南舉行三天,現場有百多位信義會領袖參加。

第30屆台灣信義會年議會22~24日在台南舉行三天,現場有百多位信義會領袖參加。 (照片提供/台灣信義會總會)

為期3天以「職場宣教」為主題的台灣信義會第30屆總議會第一次會議在台南夏都舉行,24日落幕。議會中除選出監督由現任陳志宏牧師續任外,也確立台灣信義會未來三年將持續以開拓植堂、推動基督化家庭、廣推職場宣教為三大重點事工,並加強推動與落實。

議會中邀請福音協進會會長夏忠堅牧師、台灣體育大學謝智謀教授進行「職場宣教的新路向」與「我的宣教人生」專題分享;培靈則由新北市召會歐陽家立長老與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負責造就,勉勵牧長們要在教會更多鼓勵職場弟兄姊妹在工作場所有好表現、為主發光,會中還邀請陽靖導演分享生命見證。

(左上)歐陽家立長老。(左下)蕭祥修牧師。(右上)夏忠堅牧師。(右下)謝智謀教授。

(左上)歐陽家立長老。(左下)蕭祥修牧師。(右上)夏忠堅牧師。(右下)謝智謀教授。 (照片提供/台灣信義會總會)

為落實年輕一代的信徒培訓,年議會通過成立「麥子培育中心」,將培育有心帶職服事的弟兄姊妹進入校園傳福音,此計畫將由台北真理堂姚建德牧師主責規劃,8月至12月在台北舉行第一屆課程,目前已開始接受報名。

本次議會以「職場宣教」為題,因見職場宣教事奉已是趨勢,若忽略這區塊,基督徒的行動影響力就難以發揮。續任監督的陳志宏牧師表示:「有教會的支持和造就,基督徒在職場可以有更好的表現和見證,當每一個辦公地點成為見證主福音的佈道所,就如同是教會的延伸。」

明年5月,信義會年議會將在高雄舉行,陳志宏牧師期盼到時能有更多美好的成果獻給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