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香港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報導。(或上YOUTUBE觀看)

《豐盛人生》分享會首次於香港舉行,迴響熱烈!      (攝影/William)

香港弟兄姊妹參與踴躍,擠滿尖沙嘴浸信會一、三樓會堂      (攝影/記者吳佳玲)

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於27日舉辦的2011《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由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董事長魏悌香牧師主講,以「轉化與建造」為主題,和香港主內肢體分享靈修的重要性,並邀請尖沙嘴浸信會牧師羅泰然擔任廣東話即席翻譯。活動當天,有近800位弟兄姊妹出席熱情參與,迴響熱烈,擠滿尖沙嘴浸信會一、三樓會堂。

《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首次在香港尖沙嘴浸信會舉行,香港教會牧者與弟兄姊妹參與熱烈,許多牧者或小組長更號召會友一同出席,也有許多與會者是蒲公英《希望月刊》的讀者或《豐盛人生》靈修月刊的訂戶。演講時間未到,就有不少人提前報到,非常具有時間觀念。

(圖左)魏悌香牧師用輕鬆幽默的演說風格,將靈修的重要性傳遞給香港弟兄姊妹。(圖右)尖沙嘴浸信會牧師羅泰然擔任廣東話即席傳譯。      (攝影/記者吳佳玲)

演說中,魏悌香牧師不改一貫幽默的演講風格,結合《聖經》真理與啟發性故事,鼓勵信徒渴慕神要像渴慕空氣一樣,並建立和基督的四重關係,就是要「屬基督」、「像基督」、「靠基督」及「跟基督」,要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活著就不再是我,乃是耶穌在我裡面活著。」這樣才能擁有神所賜豐盛的生命;不要成為只剩「一張嘴」的基督徒,光說不練。靈修默想就是要基督徒常常思想主,不是只有三餐謝飯禱告才想到主。

魏悌香牧師強調,不論是服事主或當基督徒,都應該要「享受」而不要「忍受」,在靈裡不斷長進,勿用第一年信主的經驗,不斷重覆二、三十年,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努力成為「第一手」基督徒,有親眼見主及與神同在的感受,不要成為「信仰永遠只是聽來的」第二手基督徒,學習把眼目定睛在神身上,而非在人的身上。

新任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主席鍾嘉樂牧師受邀上台致詞。      (攝影/記者吳佳玲)

應邀與會的新任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主席鍾嘉樂牧師,對於首次在當地舉辦的《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給予高度肯定表示,透過魏悌香牧師的演說,看見上帝帶給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事工的祝福,更讓蒲公英的種子可以傳到香港,讓香港更多教會可以同得祝福。

尖沙嘴浸信會羅泰然牧師亦表示,魏悌香牧師分享的靈修訊息,提醒信徒要常常跟隨主,並培養良好的靈修生活,更能有效挑旺服事的熱情,成為教會的祝福,相信復興就會臨到。

香港弟兄姊妹對神熱切渴慕,對靈修用心。      (攝影/記者吳佳玲)

針對第一次在香港舉辦的《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吸引這麼多弟兄姊妹參與,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董事長魏悌香牧師表達出內心非常感動,看見他們愛主的心是熱切而渴慕的,對於靈修的用心,更值得學習。希望未來《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可以持續在香港舉辦,讓更多人可以享受與主的同在,也希望蒲公英在香港能與更多教會有更密切的連結,一同見證神的復興與榮耀。

分享會後,香港弟兄姊妹透過買書支持蒲公英事工。      (攝影/記者吳佳玲、William)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