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麥迪森.柯西安是美國奧運女子團體體操「最後五人組」奪金成員之一,她是本次奧運參賽的新人,目前以高低槓排名第一進入決賽,15日決賽可望奪金;其每周主日必與家人同上教會,信仰佔生命的大部份。 (圖片來源/左:USAgym; 右:google)

2016美國奧運代表隊中,有許多敬虔的基督跟隨者,信仰在他們生命中影響至深。

 

近日本報陸續報導的男子雙人十米高台跳水亞軍大衛.布迪亞和史蒂爾.強森,得獎後立即分享信仰、並歸榮耀給神;另全球知名泳將-浪子回頭的飛魚麥可.菲爾普斯,因上帝話語斷開纏累,重新得力、再創高峰,還有女子體操團體「最後五人組」奪金後,喜樂的歸榮耀給神,這些都是奧運場上極美的雲彩見證。

 

如今,外媒進一步分享更多美國奧運代表隊「基督徒選手」的信仰見證,包括

1)女子體操高低槓選手-麥迪森.柯西安(Madison Kocian)

2)女子不定向飛靶射擊選手-柯麗.科格德爾(Corey Cogdell)

3)女子沙灘排球選手-凱莉.沃爾許(Kerri Walsh Jennings)

4)女子田徑選手-愛莉森.菲利克斯(Allyson Felix)

5)女子藍球選手-塔米卡.卡欽斯( Tamika Catchings)

6)女子籃球選手-馬雅.摩爾( Maya Moore)

7)女子游泳選手凱蒂.雷德克基 (Katie Ledecky)

8)男子高爾夫球選手-巴巴.華森( Bubba Watson)

9)女子田徑選手-法蘭西納.麥克可洛瑞(Francena McCorory)。

對這些選手而言,上帝永遠都在金牌逐夢之前,祂居於首位。

 

每主日必上教會、信仰佔生命大部份-奧運體操選手柯西安

麥迪森.柯西安(Madison Kocian)是嬌小卻優秀的美國奧運代表隊體操選手,目前正在高低槓項目中,盡力爭取衞冕世界冠軍;其資格賽排名第一,預定15日將進行決賽奪冠。

 

她與道格拉斯、瑞斯曼、赫南德茲,以及白勒斯等4人組成「最後五人組」,9日以沉穩精湛、幾近完美的表現,共同為美國奪下1面團體賽金牌,然而在耀眼表現的背後,柯西安卻一直將基督信仰放在首位

 

近日專受媒體專訪時,柯西恩表示,自己每主日都會為家人作早餐,然後與家人一起上教會。而當其出賽或旅行到其他州、國家時,就會到不同教會主日,「信仰佔據我生命的大部份,我喜歡參訪各式獨特的教會建築與裝飾。」

 

柯西安擁有「好運」的魅力,是來自母親送的一項特別禮物。2015年她離家前往參加世界錦標賽遴選營時,母親送她1條上頭寫著「信仰」的鑰匙鍊,「在格拉斯哥每場競賽上,我都將它放在後揹包裡。」目前,柯西安為美國隊在高低槓資格賽上拿下第一城,正等候4天後的決賽,盼為美國再奪1面個人金牌。

 

9日賽事結束後,美國奧運女子不定向飛靶射擊選手-柯麗.科格德爾,因摘取銅牌而欣喜若狂,她在臉書表達激動之情,並為此趟不可思議的旅程和經驗獻上感恩。 (圖片來源/ 左:google;右:柯麗.科格德爾臉書)

 

基督跟隨者-2016奧運不定向靶射擊項目銅牌科麗.科格德爾

柯麗.科格德爾(Corey Cogdell)是2016年美國奧運女子不定向飛靶射擊代表隊選手,在今年及2008年奧運賽事上,各為美國隊摘下1面銅牌,其自稱是「基督的跟隨者」,如同出現在其Instagram 社群中、另一位美國國家足球聯盟隊員的妻子一樣。

 

當9日決賽結束,獲知摘取銅牌後的科格德爾,心中激動、欣喜若狂,並在臉書分享心情,為此次不可思議的旅程和經驗獻上感恩。

 

凱莉.沃爾許自稱是「一位信徒、妻子、母親、運動員、熱愛生命、追逐夢想,並為這一切感恩的人」,其今日在臉書上貼文,引以斯帖記4章14節的墜飾照片,自勉「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 (圖片來源/沃爾許臉書)

 

每早晨起床向上帝獻禱-美奧運沙灘排球凱莉.沃爾許

凱莉.沃爾許(Kerri Walsh Jennings)是美國職業沙灘排球選手,已代表美國參加2004、2008及2012年奧運,並奪得金牌。在生完孩子後,沃爾許曾接受媒體專訪,表示每天起床時,都會雙腳站在地上、伸開雙臂,向在上帝獻上禱告。

 

目前美國隊已順利晉級13日將進行的16強賽,若上帝允許,其將在15日進行複賽,17日進行準決賽,18日進行決賽,以確定名次。

 

沃爾許在Instagram社交媒體中,自稱是「一位信徒、妻子、母親、運動員、熱愛生命、追逐夢想,並為這一切感恩的人」,今天更在臉書上貼文,附上以斯帖記4章144節的墜飾照片自勉:「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