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安通牧師表示,參加「大社敬拜禱告中心」獻堂,不在他原定的行程規劃裡,卻是在神的計畫裡。 (攝影/記者陳衿妮)

自幼在大社部落土生土長的林季玲,在禱告中多次看到「很多雙手一直高舉,呼叫—救我!救我!」的異象,並在她心中不斷盤旋,於是開始向神禱告,盼望拯救一百個年輕靈魂!最後神回應她,要成立「敬拜禱告中心」,讓青年人都來到祂的榮耀寶坐前敬拜讚美。

投資百萬拯救百位年輕靈魂的呼召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伯來書11︰1

 

「大社敬拜禱告中心」於14日舉行獻堂禮拜,全額贊助敬拜禱告中心成立的林季玲校長表示,2013年克安通牧師在苗栗禱告山上預言,其會很快擁有一間「holy land(翻譯聖潔之地)」的房子,果然在4個月後就買了地,過程中雖經歷土地不能蓋屋的景況,但憑著全然信心,最後全能的上帝讓不可能變為可能!

 

林季玲領受大社即將復興的異象,在規畫「holy land」時,也為接待神的使者來預備居所,因此在家中額外規畫2間套房、並預備禱告室。同時還邀請大社4間教會牧者傳道齊聚「holy land」,共同為大社的復興領受禱告。

  • news-details
  • 林季玲(左4)開放自家讓各教會牧者到家中禱告。 (攝影/記者陳衿妮)
  • news-details
  • 「holy land」中還規畫有牧者禱告室。 (攝影/記者陳衿妮)

大社地區包含義守大學、樹德科技大學,全部活動人口約5萬,但4間教會聚會人數不到500人,信主比例不到1%。

 

自幼在大社部落土生土長的林季玲,在禱告中多次看到「很多雙手一直高舉,呼叫—救我!救我!」的異象,並在她心中不斷盤旋,於是開始向神禱告,盼望拯救一百個年輕靈魂!最後神回應她,要成立「敬拜禱告中心」,讓青年人都來到祂的榮耀寶坐前敬拜讚美。

 

當她估算成立「敬拜禱告中心」所需費用,需要100萬預算時,神說花100萬拯救100個靈魂,妳願意嗎?「很多雙手一直高舉,呼叫—救我!救我!」這樣的異象,在她心中催促著,因而憑著信心成立「大社敬拜禱告中心」,並且奉獻師資費用,讓想學音樂的年輕人能免費受裝備。

 

你們白白地得來,也要白白地捨去。—馬太福音10︰8

  • news-details
  • 受邀獻堂禮拜帶領敬拜的「榮耀豐收教會」陳維濬傳道表示,「大社敬拜禱告中心」較像是一個戰略性的先鋒台,隨著該中心成立,彷彿已看見大社地區的復興臨到! (攝影/記者陳衿妮)

神的心意是要每間教會與每個家庭都要有禱告室

克安通牧師表示,曾很多次為林季玲姊妹預言,而每次都很快成就。參加「大社敬拜禱告中心」獻堂,不在其原定行程規劃,卻是在神的計畫裡。

 

神的心意是要每間教會與每個家庭都要有禱告室,但教會有很多特會與太多計畫,漸漸有些事反被遺忘;雖然自己也沒有時間為神預備禱告室,但神的心意在神所定的時間,要完成的,就是會完成!

  • news-details
  • 克安通牧師為牧師們抹油祝福。 (攝影/記者陳衿妮)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翰福音4︰23-24

 

神看基督徒,不是用金錢多寡來衡量,而是當我們將全人全心都獻上時,才是最蒙神喜悅的。克安通提到,「大社敬拜禱告中心」雖沒有華麗外觀,但這裡充滿神的馨香之氣,更是充滿了6個翅膀的天使站立,因為耶和華說:我要我的百姓24小時來這裡追尋我、遇見我。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以賽亞書6:2-4

 

克安通預言,每間教會的牧師、師母,甚至各宗派、包括天主教的神父修女,尤其是對拯救青少年有負擔的牧者,會有很多人都會從美國、澳洲、英國、紐西蘭、香港、新加坡各地,來到「大社敬拜禱告中心」尋求神的心意。

 

「大社敬拜禱告中心」雖只是小小的禱告殿,卻是神對各國所規劃的心意;各教會來此不是為了事工,更是為尋求神的心意,並且單單渴慕來到這裡遇見神;各國的人來到這裡,是為領受恩膏,然後回到自身國家,將神的榮耀帶回列國。

 

神興起這殿的心意不單是為了台灣,也同是為了列國,「台灣的文化」將是各國復興的鑰匙。

  • news-details
  • 「大社敬拜禱告中心」沒有華麗外觀,卻是神對各國所規劃的心意。 (攝影/記者陳衿妮)

神要興起一個「保羅的時代」 是愛神的軍隊

「彼得」被呼召是為了「以色列百姓」;「掃羅」被呼召是為了「外邦人」,是神為其它國家未信主的百姓所預備的門徒。

 

「大社敬拜禱告中心」將會有「保羅的恩膏」,神要從台灣差派很多宣教士出去,神也會帶領各國的人來到這裡領受「保羅的恩膏」,這群人要經歷從「掃羅」變「保羅」的恩膏,很多人的生命要被神翻轉,這是一個「保羅的時代」。

 

克安通預言—「大社敬拜禱告中心」,將要成為列國的禱告之家,會是一個列國的敬拜中心,一個為眾教會禱告的敬拜中心。神將興起一群渴慕與神同在的基督徒,以各國語言在這聖潔平安之地,進行敬拜讚美,這殿未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

 

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哈該書2︰9

  • news-details
  • 牧者們為與會者抹油祝福。 (攝影/記者陳衿妮)

神要興起的新世代是「愛神的軍隊」,是尋求神的軍隊。神現在呼召我們要專注在我們的下一代,還有年輕人身上;因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們,使其覺得挫折,他們不被世界看重,但神可以把其變為珍寶。

 

克安通呼籲,大型的聚會留給大教會去執行,但神的內心是渴望在各地都擁有禱告室。神要使用「大社敬拜禱告中心」成為各國基督徒聚集禱告、尋求神心意的聖殿,是為得著下個世代靈魂得救的聖殿。這個地方是一個國度,不分教派、宗派,是神的心所在,是天國之地,很多教會將在此凝聚,並帶出牧者的合一。

  • news-details
  • 克安通預言,神會帶領各國的人來到「大社敬拜禱告中心」,領受「保羅的恩膏」,這群人要經歷從「掃羅」變「保羅」的恩膏,很多人的生命要被神翻轉,這是一個「保羅的時代」。 (攝影/記者陳衿妮)

【大社敬拜禱告中心—小檔案】

●負責人:林季玲姐妹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671號【MAP】

●電話:07-3529071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