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國度豐收協會)

「台灣要在台灣人的手中被拯救」,青年事工一直是Asia for JESUS自2007年成立以來的重點事工,今年主題為「超自然勇氣、超自然創意、超自然醫治」,盼望讓參與的青年,能夠擁有這三樣武器,成為神國的福音大軍!

8/23(二)~ 8/25(四)將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的「青年覺醒特會」,今年分別由台北靈糧堂晏信中牧師、台北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高雄FIGHT.K教會張蒙恩牧師、連加恩醫師,及美國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的外展事工牧師—克理斯‧歐文斯特(Chris Overstreet),與創意事工負責人—泰瑞莎‧戴蒙(Theresa Dedmon)牧師,來分享信息、分賜恩膏。

今年擔任講員之一的台北真道教會執行牧師─廖文華牧師,不僅擅於挑旺學生熱切傳福音的火,每一年的青年特會中也都將舞台交給學生,直接上台作見證,甚至直接呼召台下的學員回應神要「去」的心意!

去年特會中就有位升大一的學生,分享神是如何觸摸自己原本不冷不熱的心,開始主動分享福音,最後整個班級被她翻轉:全班 34 人共有 21 人決志信耶穌!

近期成為Yahoo!奇摩企業講師,身兼台北靈糧堂社青區的主責牧師,與Asia for JESUS副執行長的晏信中牧師,擅長挑旺年輕人、傳遞青年奮興恩膏。

在去年的青年特會中,不但分賜其青年的復興恩膏,甚至一位嚴重脊椎側彎的聯合大學黃同學,當場得醫治!而其過去舉辦三場的「神國降臨醫治佈道會」中,包括二十多年的中高度重聽、膝蓋積水疼痛、飛蚊症、腳板骨折,腳底外翻…等等疾病皆得醫治!

此次其「第四屆神國降臨醫治佈道會」中,他將首次與泰瑞莎牧師團隊,配搭超自然藝術,期待看見更多醫治神蹟發生!

今年也首次邀請到美國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的外展事工牧師—克理斯‧歐文斯特(Chris Overstreet),極富超自然的勇氣的他,擅長激勵學生勇敢跨出舒適圈去傳福音!曾經一名個性極其害羞的學生在其挑旺下,竟為超過1,000名陌生人禱告!

此外,伯特利教會創意事工負責人—泰瑞莎‧戴蒙 (Theresa Dedmon),則二度來台。這次她將透過各樣創意,打破傳統傳福音的刻板印象。

去年她在「超自然創意特會」中,就帶領團隊至大安森林公園,以造型氣球和現場繪畫的方式,釋放先知性的祝福,讓學員們真實經歷到創意可以帶來的福音大能!

張蒙恩牧師及連加恩醫師則將在工作坊中分別分享「進入昌盛的秘訣」和「超自然影響力」。蒙恩牧師將分享如何按著聖靈所啟示的聖經真理,成為忠心的管家,以至能進入神所為每個人預備的昌盛迦南地!

連加恩醫師則將邀請年輕人一起來領受神所賜的恩寵,盼望興起年輕人成為極度有影響力的人,把轉化國家七個山頭的發言權拿回來,運行在突破職場的使徒性恩膏裡!

▌HOT!!! 本周超熱門 ▌

「不想這樣贏得比賽」 西班牙自行車手見對手終點線前爆胎 保持落後

羽球國手逆轉勝奪冠 周天成:耶穌是我教練!

逼迫患難中,神的道卻日益興旺》世界最大洞穴教會 每主日逾7萬人聚會

全球知名泳將「飛魚」》上帝使他谷底翻身、里約奧運奪生平第21金 《標竿人生》助其勝過企圖自殺的死蔭幽谷

是教會、還是邪教? 葛理翰簡要3問教你辨真假

你期待以文字來影響這世界嗎,今日報強力徵才,邀請有服事熱情的你,一起為主而跑!徵才詳情請(點我進入)

你期待以文字來影響這世界嗎,今日報強力徵才,邀請有服事熱情的你,一起為主而跑!徵才詳情請(點我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