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柴玲(左一)與美國國會議員們一同為女嬰生存權努力。      (照片提供/All Girls Allowed網站

六四天安門民運領袖柴玲,去年在美國受洗後領受「把主耶穌的愛帶到中國」的異象,在美國成立「女孩之聲All Girls Allowed」反對大陸一胎化、印度等對女嬰墮胎合法化的作法,期待能夠中止以性別選擇的方式,扼殺嬰孩的悲劇。「大陸每年因墮胎而導致數百萬名女嬰無法見天日,許多母親活在無助和痛苦中。」她說。

女孩之聲 將主愛傳給需要扶持的母親們

All Girls Allowed以牛奶盒外裝宣傳理念,讓更多人共同關懷。      (圖片提供/All Girls Allowed網站)

柴玲成立的「女孩之聲」,募款捐助扶養女嬰的大陸貧苦婦女每月能有多20美金的收入,讓其婦女能更有能力留下女嬰,並讓家人看見女孩子也有活下來的價值。「這樣的支持可以使女嬰的母親感到喜悅,並且知道在中國大陸以外,還有人愛著她們,還有上帝在眷顧她們。」柴玲語重心長的表示,大陸自1980年以來實施一胎化政策,一旦官方發現有婦女違法懷有第2胎,就會強迫墮胎。

「一個沒有上帝的社會裡,很少會有愛。」這是現今45歲柴玲的信仰體會。柴玲運用上帝給她的影響力,日前與一些美國國會議員共同簽署了一項宣言,將在大陸以及印度等國家中,力促中止性別墮胎的作法。

柴玲說:「過去30年,約有4億的生命因為一胎化政策而被強制犧牲掉,其中很多是以草率的手術方式進行。不但結束生命,也使母親的心靈遭受創傷。」在強制墮胎後,許多婦女掙扎在生死邊緣,一直到認識主耶穌基督後她們才有勇氣活下來。在印度,男、女嬰出生的比例也有大幅差別。有多少人意識到計劃生育政策要比任何的社會運動都殘忍上百倍?而且它每天都在發生,這樣的狀況實在需要更多的禱告與關注。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