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立法院內公民陳情情形。

立法院內公民陳情情形。 (照片提供/福音線民)

據線民表示,自衝入立院後,情勢相當緊張,公民高喊:「要求理性溝通的公聽會!」「尤美女不出來,我們就不回家!」

他們的堅持與陳情,使立院司法委員會中斷。立委廖國棟走出議場,向公民和媒體表達「會繼續堅守」立場。

立院內的人並非孤軍奮戰。

院外,即使「圍院救家」行動已超過8個小時,各族群代表仍持續高舉黃、白標語,這是他們的聲音:

「整整超過8個小時了!一些牧者都在裡面,我們的夥伴們都在裡面,所以我們要堅持到底!」

「要公投,要公聽會!堅持到底!我們一大早來到 我們不能沒有結果!」

「我們今天是來陳情的,我們都請假、有一些是上班的,通知你下班的朋友一起來!」

家長呼喊:「立法委員,你們在做什麼,你們對不起我們的選票!」

感覺尤美女今天非通過不可,若今天非通過不可,我們不會回家,會陳情到底!

如果今天通過,這不是黑箱作業,什麼是黑箱作業!這國家每一分錢都是我們納稅,這些公僕(立委),竟然不願意聽我們的聲音!

如果太陽花是可以的,我要說,剛才只是個開始而已!

如果13位立委,仍不聽多數人聲音,我們絕對會反對到底!   

今天晚上人只會越來越多,因為很多下班人都要來這裡支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