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卓越北大行道會提供、記者黃睿慈製圖)

當天父憂愁地問:

「孩子,你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嗎?

 

各地的天災人禍、社會亂象、權力鬥爭、家庭破碎……你,看見了嗎?」

 

看到神給了一個畫面,眾人連續100天在清晨於教會聚集禱告,禱告大軍如同一列要開往天國的列車,『末後世代,神也藉此揀選祂要得贖的百姓。』」林慶忠牧師說。

 

9月23日,邀請你一起加入100天清晨禁食禱告的行列,為著我們的世界、國家、社會和家園來禱告,邀請100間教會、1萬名勇士參與,大膽向神呼求憐憫與恩典,祂的神蹟奇事要降臨這地!一同經歷禱告帶來的轉化與復興!

在疫情、天災、政治環境的險惡下,

神的教會需要清晨尋求,

神的兒女應當興起禱告!

邀請眾教會一同禱告!

9月23日晨禱經文:以賽亞書29:10-19

因為耶和華將沉睡的靈澆灌你們,封閉你們的眼,蒙蓋你們的頭。你們的眼就是先知;你們的頭就是先見。所有的默示,你們看如封住的書卷,人將這書卷交給識字的,說:請念吧!他說:我不能念,因為是封住了。又將這書卷交給不識字的人,說:請念吧!他說:我不識字。

 

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所以,我在這百姓中要行奇妙的事,就是奇妙又奇妙的事。他們智慧人的智慧必然消滅,聰明人的聰明必然隱藏。

 

禍哉!那些向耶和華深藏謀略的,又在暗中行事,說:誰看見我們呢?誰知道我們呢?你們把事顛倒了,豈可看窰匠如泥嗎?被製作的物豈可論製作物的說:他沒有製作我?或是被創造的物論造物的說:他沒有聰明。

 

利巴嫩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不是只有一點點時候嗎?那時,聾子必聽見這書上的話;瞎子的眼必從迷矇黑暗中得以看見。謙卑人必因耶和華增添歡喜;人間貧窮的必因以色列的聖者快樂。

願我們的眼不封閉,我們的心不被蒙蔽,願我們不是嘴唇親近、心卻遠離神的子民,願我們體悟神對這世代的心意,聽見祂撕心裂肺的呼求!

 

邀請你加入禱告大軍的行列,一同搭上通往天國的列車,深信神兒女同心的禱告聲音,必會震動天地!

  • news-details
  • 關鍵100天晨更禁食禱告會資訊。(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 關鍵100天晨更禁食禱告會影片。(影片/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相關閱讀》

「禱告大軍是開往天國的列車!」林慶忠發起串聯,萬人百日晨禱委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