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年輕人們渴望與神有真實相遇!敬拜之火延燒,目前已知李大學及雪松維爾大學,也開始了學生禱告復興運動。(圖/Cedarville University臉書)

自8日,美國中東部肯塔基州「亞斯本理大學(Asbury University)」爆發禱告復興運動以來,敬拜之火持續延燒,目前已知有其他兩所美國基督教大學,也開始了復興運動!

 

...深井不斷被攪動著,人們抵抗那被壓制的封印,即將爆發『新的生命力』!」田納西州李大學教師羅伯.富爾茨(Rob Fultz)表示。

一個謙卑非凡的開始,李大學延燒「復興」!

位於美國南方田納西州(State of Tennessee)克利夫蘭(Cleveland)的李大學(Lee University Campus),是當地最大間「以基督教為中心」的私立綜合性大學。

 

上週五(10日),李大學教師羅伯.富爾茨(Rob Fultz)在其推特回應「亞斯本理禱告復興運動」時表示:「這裡正在發生的事,不會受到限制。它將會、且已經在喚醒全國校園復興的深井;這些深井不斷被攪動,人們抵抗那被壓制的封印,即將爆發新的生命力。」

 

李大學的復興運動,源於一名學生問教授:「為什麼不在這裡?為什麼不是現在?我們現在可以去教堂,為我們的校園復興禱告嗎?

 

於是,他們就如此去行。

 

一組人從周一(13日)早上九點開始,至今仍被聖靈感動而禱告、敬拜著。富爾茨表示:「這是出於神非凡的、令人謙卑的、又難以置信的微妙之舉動。

 

於該校任教五年的他,還未在校園見過這樣的事。學生們持續敬拜禱告的過程,也持續經歷救贖、醫治與釋放。

  • 第二所校園復興之火被點燃的採訪影片。(影片來源:CBNnews)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

14日凌晨1點30分時,富爾茨分享學生持續在校園教堂內,不間斷禱告、敬拜和悔改的畫面。他說:「仍在成長、仍在敬拜、仍在悔改。」並引用〈以賽亞書〉呼求:「撕裂天堂!哦!主啊,降臨!」

 

當日凌晨4點前,富爾茨一直在校園裡和學生們敬拜,直到其他導師接替;有些人也為參與的學生們,捐贈了數百個礦泉水和零食。

 

而16小時前(台灣時間16日下午)、約田納西州凌晨4點15分時,富爾茨於推特貼文繼續分享:「進入第四天了…這是我所目睹的。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福音5:6。」

 

年輕人擁有「與耶穌真正相遇」的純粹渴望

富爾茨認為,在亞斯本理和李大學正在發生的事件,乃源於年輕人擁有「與耶穌真正相遇」的純粹渴望。

 

「這一代人所承受的重量,使他們要求『更真實的東西』。」而其相信,是對「聖潔」的渴望—對與至聖上帝真正相遇的渴望,驅使了年輕人們熱情的心,真正地繼續追求神。

 

富爾茨不確定接下來還會發生何事,但復興的精神,正在影響亞斯本理和李大學,以及其他校園

 

「我認為這不是孤立的時刻,我相信這一代人將會看到它(復興)──我相信他們(年輕人)會看到耶穌以不可否認、且令人難以置信的方式行動。」

  • news-details
  • 李大學的復興運動源於一個謙卑的開始——學生問教授:「為什麼不在這裡?為什麼不是現在?我們現在可以去教堂、為我們的校園復興禱告嗎?」(圖 / Rob Fultz推特
  • news-details
  • 復興的精神,正在影響亞斯本理和李大學,以及其他校園。(圖 / Rob Fultz推特

雪松維爾大學,學生自動上前禱告獻祭

無獨有偶,據報導,美國中西部俄亥俄州(State of Ohio)雪松維爾大學(Cedarville University),也在本週引發復興行動,學生們同樣持續不斷地敬拜、禱告

 

13日,校長托馬斯.懷特(Thomas White)於推特貼文,回應亞斯本理大學的禱告復興時表示:「求神復興我們的國家,並從亞斯本理大學的校園裡,開始復興雪松維爾!和我一起禱告『耶穌被高舉』!

 

據報導,懷特分享學生的復興活動,於週一早上開始,當時,學生們正在校園教堂禮拜中閱讀《詩篇86篇》。他們並花了一點時間禱告、唱詩。

 

懷特回憶,「在這首歌中,沒有任何形式的祭壇呼召邀請,我們有一些學生開始走上前來禱告。」禮拜結束前,祭壇上坐滿了正在禱告的學生,有些人在哭泣,有些人則互相擁抱。

 

該校禮拜儀式約於上午10點45分結束,之後仍有許多學生留下來敬拜、禱告,其他人則在下課後再度回到教堂裡。據懷特陳述,例行禮拜約有3,000名學生參與,其中約有1,000人選擇在禮拜後繼續留下來敬拜

 

該校的敬拜禱告,於周二、周三仍繼續進行,有些雪松維爾大學的學生也前往密歇根州傳福音、禱告服事。

相關閱讀》

超過130小時復興運動,聖靈烈火至今仍未停息,人從各方湧入校園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