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若是你現在面臨困境,覺得神沒有為你開門,甚至還不明白神的心意,以致於信心軟弱、退後的,讓我們一起揚聲宣告…

親愛的家人們,若是你現在面臨困境,覺得神沒有為你開門,甚至還不明白神的心意,以致於信心軟弱、退後的,讓我們今天一起揚聲宣告!

 

讓我們一同來禱告:

1.再一次將我們的眼目轉向神

我們要認識這位神,祂是不打盹,也不睡覺的。

 

2.求神打開我們信心的眼睛,看見神美好的作為

靈界是憑著信心來運行的。《聖經》裡告訴我們,當我們還沒看見,就相信神必為我們而做、也必為我們開門的,那人是有福的。(參考約翰福音20:29)

 

3.求聖靈帶我們先走到未來,看見耶穌為我們成就大事,持續為自己祝福

現在我們把眼睛閉起來,若是感覺生命前方的道路,尚未被開啟的,求神帶領我們,無論在任何難處裡,絕不失去和祂的關係。

 

求聖靈現在把我們帶到未來,帶到我們裡面所渴望看見的,甚至神在我們裡面所放下的感動,讓我們站在神所量給我們的未來中,看到現在的不足,開口來為自己祝福!看哪!神要為我們行一件新事。

 

4.持續站在這個未來的場景,宣告內心所擔心的事情,神已成就!

 

(文章授權/李協聰牧師)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