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約10:3)

 

 

故事時間

有一個牧羊人很特別,他不用工具放羊,而是幫每隻羊都取了名字,用名字叫他的羊。一個觀光客就對那牧羊人說:「我不相信,你叫一兩隻羊給我看看。」牧羊人聽了,表示沒問題,隨即叫道:「卡爾。」果然,羊群中的一隻羊立刻停止吃草,並且向上望著,緩緩的向牧羊人靠近。牧羊人接著又叫了一隻、又一隻……這些羊一聽見屬於牠們的名字,就停止了吃草的動作,一隻一隻向牧羊人靠近。

 

 

觀光客看了,非常驚訝,也學牧羊人叫牠們的名字,但羊群卻一點也不為所動,他疑惑的問:「告訴我,牠們是如何分辨出你的聲音,還有牠們的名字呢?」

 

 

牧羊人回答:「這很簡單!因為我每天都跟牠們在一起,牠們認得我的聲音,我也認得牠們!」

 

 

想一想

1.為什麼牧羊人和羊能認得彼此,而觀光客卻沒有辦法呢?

2.你覺得自己是耶穌的小羊嗎?為什麼?

3.想一想,為什麼耶穌要用牧羊人和羊來比喻祂和我們的關係?

 

 

我的禱告

親愛的耶穌,祢是我的好牧人,我也是祢的小羊,祢認得我的聲音,認得我的樣子,我也要認得祢的聲音。在生活中我要聽從祢,並且緊緊跟隨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