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屬神的兒女裡面都有個重要的「祕密武器」。當我們每一次開口,生命的灰塵都要脫落,每一次開口,就要經歷祢的喜樂,使我們因喜樂而爭戰得勝!我主我的神,讚美祢、感謝祢!

親愛的家人們,我常常跟你們說:「要喜樂喔!」這是因為當我們進入喜樂,我們的心便常常可以見著神的面。

 

鼓勵你們可以開始藉著從心發出的笑容,來轉換所在環境的屬靈氛圍。

 

在每一位屬神的兒女裡面都有個重要的祕密武器,那就是當你臉部開始放鬆、出現笑容,就可以自然地進到喜樂裡。我真的要說,在爭戰裡你們就贏了!

 

我們來禱告

神在九月要進入「加速」!加速地讓喜樂時常充滿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更深見著神的面,經歷祢奇妙的作為。

 

當我們每一次開口,生命的灰塵都要脫落,每一次開口,就要經歷祢的喜樂,使我們因喜樂而爭戰得勝!我主我的神,讚美祢、感謝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