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就算我們知道所領受的是正確的,應該持續放在心裡禱告、醞釀,直到正確的時間點來到,用溫和的傳遞話語,好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在啟示性事奉中的服事者都了解一個原則:不是你從神領受到什麼,就一定要立刻說出來。

 

有些時候,要持續放在心裡禱告、醞釀,直到正確的時間點來到,這樣說出來的啟示才能夠帶出最大的益處。

 

同樣的,身為一個觀察力敏銳的服事者,過去我往往就是查覺到什麼就說出什麼。但後來才慢慢學會,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預備好聽到這樣的事,哪怕它再怎麼準確。

 

的確,換作是自己,我也了解到,我並沒有預備好接受所有可能到來的提醒,因此,別人也是如此是很正常的。

 

記得曾有一次我到一個團契中分享,由於當天的啟示性恩膏很強烈,我就照著全部的感動釋放。聚會結束後的隔幾天,我在跟他們當中的某些人再次碰面時,他們的表現很奇怪....好像都在有意無意的閃躲我。過了一陣子才從領袖的口中得知,因為他們怕我又領受到他們太內心的事,所以才會躲我。

 

如果事情重來,就算我知道我所領受的是正確的,我也該學習如何溫和的傳遞話語,在更正確的時間點釋放,好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為此,我為我過去可能在服事的過程中,無意間冒犯到的人感到很抱歉。

 

不要讓你的敏銳,造成別人對你的敏感。

不要讓你的話語,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壓力。

更不要讓你的啟示只有準確,卻失去了神同在所帶出的愛。

 

(文章授權/陳思國-被翻轉的男孩阿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陳思國

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著有《被翻轉的男孩》、《醉在聖靈裡》、《內室禱告手冊》,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