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是否正在想,如果神要我做這件事,怎麼這麼多困難?

親愛的朋友,有攔阻,不代表不是神的路。

 

 

神給摩西一個使命:「我要打發你去見法老,使你可以將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出埃及記3:10)

 

摩西去見法老,法老不肯放行。神十次降災,法老十次心裡剛硬。有幾次法老口裡答應了,後來又反悔,仍是不肯放行。

 

最後終於放行了,以色列人起身離開埃及,法老卻又反悔,派兵一直追到紅海。

 

在這個十分磨人的過程中,摩西因著信就「恆心忍耐,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完成了神給他的使命。

 

有困難不代表這是一條錯的路,而是神要幫助你,透過這些神正在栽培你,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有些事讓我們感覺被淹沒、被埋葬,甚至不順利到一個地步,我們以為我的人生難道就是這樣?看環境的人會決定放棄,但有信心的人知道這不是埋葬我,而是正在栽培我。

 

有攔阻,不代表不是神的路。上帝會使一切環境為我們效力,看似是攔阻,事實上是正在使我得益處。

 

今天你走在合神心意的路上嗎?即便遇見攔阻也不要害怕,當你勝過這些挑戰,你會更堅強、更勇敢、成為更好的自己。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