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在水門前的寬闊處,從清早到晌午,在眾男女、一切聽了能明白的人面前讀這律法書。眾民側耳而聽。(尼 83 

 

 

故事時間

小芬和小蘭相約要一起去參觀小惠的新家,當小芬先抵達時,卻看見小惠悶悶不樂的樣子,她難過地說:「我把手機弄丟了,找了一個早上都沒有看到。」小芬說:「這還不簡單,我只要撥一通電話給妳,妳就能循著鈴聲找到電話啦!」小惠回答:「可是,我把電話設定成震動狀態……。」「唉!」兩人都嘆了一口氣。

 

 

這時候小蘭來了,知道事情的經過之後,便說:「讓我試試看。」於是,小蘭撥了小惠的手機,接著,便仔細的在房子裡尋找,沒多久,就聽見她大喊:「我找到了!」小惠又驚又喜,問:「妳是怎麼找到震動的手機呢?」小蘭解釋:「當我閉上眼睛,安靜仔細的聽,就能聽見震動所發出的微小聲音,也就知道它在哪裡了!」

 

 

想一想

1.小蘭用什麼方法幫小惠找回電話?

2.什麼聲音你會用心去聽?什麼聲音你很容易忽略?

3.你覺得聽神的話有哪些好處?為什麼?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雖然這世界有很多不同的聲音,但只有祢的話才是最珍貴的。求祢使我專心聽祢的聲音,並且按照祢的話去做。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