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跟婦產科醫生聊天,聽到了一個關於一顆藥的有趣故事......

「這一顆藥,本來藥廠開發說是胃藥來著的,但沒想到它不太務正業,反倒是很會讓子宮頸大開、使子宮收縮,促使流產,所以腸胃科醫生就把它給退貨淘汰了。這時候,婦產科就歡天喜地地接手讓它來效力,目前來說,它在婦產科發揮的滿好的!」

 

有時候,別人以為我們該是什麼,我們也以為自己該做什麼,然後在一次次錯誤期待的失落下,才明白,原來不是做錯了什麼,只是放錯了發揮的位置

 

唯有神知道該把我們放在哪,方能發揮祂對我們計畫的最大作用。

 


人心多有計謀,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箴言19:21)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言16:9)

 

(文章授權/Q LAM)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Q LAM

國語非常好的香港人。曾任電視節目主持人、ERP 系統助理顧問、活動企劃、公關公司經理,現任QLAM 福音飾品設計師,並著有GIFT、LIFE…等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