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已經用「秋雨春雨」替種子澆水,你正進入「忍耐等候」的階段。(圖/Shutterstock)

「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裏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雅五7﹞

從來沒有一位農夫在播種之後,就開始擔心穀物會不會長大?他晚上不會失眠地想著:「神哪,求你讓我的玉米生根發芽。」農夫在等候的時候是滿有信心的。事實上,他未必要「盼望」生根發芽,他甚至也不只「相信」會有好收成,他更進一步「知道」一定會有好收成,因為他有太多這樣的經驗。我們等候神的應許成就,就像農夫在等候收成一樣。

 

的確,光是「盼望」環境會扭轉還不夠!例如:我希望身體會痊癒,我希望孩子能迷途知返,我希望事業能鴻圖大展。雖然當下的狀況不太好,但你要開始像農夫一樣,信心十足地「等待」。不是「萬一成功了」,而是「一定會成功」。就像農夫一樣,撒種,澆水,施肥,然後就知道會有收成。你已經站在神的應許上,你已經禱告了,你已經相信了。

 

若有人說:「你認為身體會康復嗎?」他一定是約伯太太的親戚,你就說:「我不是認為,我是知道,神正在恢復我的健康。」若有人問:「你認為孩子會迷途知返嗎?」你就回答:「我不是認為,我是知道,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要事奉耶和華。」神已經用「秋雨春雨」替種子澆水,你正進入「忍耐等候」的階段。親愛的,你「知道」一定有寶貴的出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ii6wvX3PE

 

(文章授權/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吳炳偉

富勒神學院敎牧博士,牧養矽谷敎會二十年,美國 Theology of Work 董事,曾任蘋果 Apple 科技部資深處長,現任靈糧神學院老師,矽谷@Cloud 院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