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基督徒當然也會因為軟弱而犯錯,我們不是聖人,只是在恩典裡繼續朝著漸漸成聖的目標前進的人,重點是我們是否真心認錯且用行動悔改了?

「媽咪,過去我做錯一件事情,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想到就羞愧得想哭…」

 

「孩子,你向神認罪了嗎?」

 

「認罪了。」

 

「那之後你還有再犯嗎?」

 

「沒有!」

 

「孩子,那你要開始為你的驕傲認罪了!」

 

「啊?!為什麼?」

 

「因為神說,只要我們真誠向他認罪並且悔改,他必原諒我 們的過犯。神都原諒你了,你還不原諒自己,可見你覺得 自己比神還大,不是嗎?」

 

聽底波拉媽媽碎碎念

神來到這個世界上,用祂的寶血洗淨我們一切的罪,為的是要與我們和睦(和好)。先讓我們與神和睦,接著要我們與人和睦。

 

講到「與人和睦」,通常我們會直覺地想到,要與自己有過節的「別人」和睦,但其實在與別人和睦以前,我們得先與自己和睦才行。

 

基督徒不是聖人,只是在恩典裡繼續朝著漸漸成聖的目標前進的人。

 

基督徒當然也會因為軟弱而犯錯,重點是我們是否真心認錯且用行動悔改了?若有,要相信耶穌會再次洗淨我們。

 

若沒有,絕對不要讓那個錯誤再度控告我們,阻礙我們與自己和睦的機會,因為我們若與自己不和睦,要怎麼繼續往前走?再講嚴肅點,若真心悔改,還不放過自己,那我們真是個相信耶穌寶血大能的人嗎?

 

但是,基督徒也不要因為神的赦免而故意犯錯或者持續犯錯,若是如此,誰能相信我們真的悔改了?這樣的悔改就不是真的悔改,因為神的恩典只建立在真正願意悔改的兒女身上喔!

 

睡睡熊禱告時間

親愛的耶穌,我感謝你的寶血洗淨赦免我的罪,請幫助我成為一個知錯、認錯、也能改錯的人。也請你幫助我在改錯後,不要再感嘆過去,能真正能與自己和睦,能成為忘記背後、努力向前,向著標竿直跑的人,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壹書1:9)

 

 

文章轉載 林羿翧傳道【底波拉媽媽與睡睡熊女兒的101則超自然對話】

新書【底波拉媽媽與嘖嘖獅兒子的79則超自然對話】歡迎購買

(文章授權/底波拉媽媽 Deborah-林羿翧)

author

底波拉媽媽-林羿翧

兩個女兒的媽媽,曾經擔任電視新聞記者、電視節目製作人、網路公司總監。旅居美國與德國數年後認識上帝。41歲被呼召成為傳道人,43歲聖經碩士畢業後曾擔任全職傳道人、之後擔任基金會執行長、新媒體公司負責人,目前又回到全職傳道人身份,擔任牧養與醫治釋放服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