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西 316 

 

 

故事時間

大宇和小丁都是農夫,他們的田地相鄰,平時都會互相幫忙。特別的是,今年的田地特別豐收,當他們看見金黃飽滿的麥子隨風搖曳時,都覺得很高興,忍不住大聲歡呼:「一整年的辛勞總算沒有白費!」

 

 

他們開始忙著收割,大宇把收割下來的麥穗捆綁妥當,一批一批放進倉庫裡時,卻看到小丁只把麥穗隨意放在田裡,用一塊布蓋起來,就打算回家休息了。大宇便勸小丁:「你要趕快將麥穗收進倉庫裡呀!否則雨一下、風一吹,麥穗就有可能受到損害。」小丁卻只是伸伸懶腰回答:「哎!光是收割就把我給累壞了,明天再做吧!」

 

 

但那天夜裡竟颳起了大風,當小丁警覺到,並趕往田裡時,只看到麥穗隨風飄散,小丁傷心的坐在田裡說:「一整年的辛勞全都白費了!」

 

 

想一想

1.當田地豐收時,大宇和小丁分別有什麼不同的做法?他們的結果有什麼不同?

2.你覺得背誦金句重要嗎?為什麼?

3.還有什麼方法能幫助我們將神的話語存在心裡?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透過聖經向我說話,但我常常聽見了卻忘記,所以求祢幫助我,讓我能夠記住祢的話,才不會得罪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