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復興來到願意相信主名的人身上,超自然的神蹟就會彰顯出來!讓我們安靜來到主面前,如同馬利亞領受主的恩寵。復興就要來到,新的氣息就要展開,神要對你說話,主耶穌邀你同行,聖靈要大大的澆灌在你身上…

禧年已經來到了,新的大門已經打開了,讓我們準備好升級!

 

聖經曆5782年是神給祂的子民的禧年,帶來了新的盼望與契機,已經有許多令人興奮的預言(啟示),來到我們當中。

 

雖然上帝在時間之外,創世記1章14節說到祂從創造中為我們定義了:時代、季節和年份的輪替更新。

 

奇妙的神在這當中讓我注意到一種模式,就是當某些東西停止工作或死亡時,它會被比以前更好的東西取代。例如:使用手機隔了三年之後,速度變慢了,軟體跟不上新的APP,容量也不夠存新的資料了,電池變得無法足量的蓄電…。

 

許多人在這個季節失去的東西將被新的、更好的東西所取代—無論是夢想或願景、工作,甚至是筆記電腦、手機或車輛、新衣服…等實物。

 

 

 

親愛的家人們,如果你認出自己是這種的模式時,那就準備好升級吧。在新的一年裡,你將看到新的力量正在釋放,更多的奇蹟要從那榮耀的水流當中湧流出來了!

 

有一位屬靈的長輩分享說:「最近當我為這一年祈禱時,我做了一個驚人的夢想。一個夢想和一個詞:『費吹灰之力』。」當他為夢中這種不同尋常的力量祈禱時,他聽到主說:「毫不費力。」他感受到:「一種超自然的恩典即將來臨,這將使你為神國所做的一切看起來毫不費力。」

 

阿們,「毫不費力」這是一個很棒的詞!復興就要來到願意相信主名的人身上,超自然的神蹟將要在你身上彰顯出來!讓我們對將要發生的奇蹟說:「復興的靈!我們歡迎祢!」

 

新身份的大門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以賽亞書43:18-19)

 

感謝主,我相信這就是主的心意「看哪,主要做新事」—因為這是調整變為更好的時機。這是神在創世記1章14節所訂的更新法則。

 

我相信,隨著 5782 年的大門打開,也隨著展開,它將開始揭開:為什麼舊事物必須移除,神要給你的真實身份,神要引領你新事物的目的及道路。也就是:主祂即將向你揭開一個新的身份和命定!

 

讓我們安靜來到主面前,如同馬利亞領受主的恩寵。復興就要來到,新的氣息就要展開,神要對你說話,主耶穌邀你同行,聖靈要大大的澆灌在你身上。阿們!親愛的家人,讓我們每一個人都來領受新的身分,領受新的異象吧!

 

上帝祝福你,Shalom平安!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卓健誠

現為台南Holocaust和平紀念館館長與車路墘教會牧師,CBSI華人以色列文化研究會理事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