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巴拿巴的第二個特點就是「被聖靈充滿」—要有能力為主作見證,就要被聖靈充滿,過一個完全由聖靈帶領的生活。言行舉止散發著熱心和堅定的信念,對每個服事人的機會做出回應。

 

巴拿巴把握機會,按著聖靈的感動激勵掃羅—長途跋涉往大數去找掃羅,使掃羅在教會成為他事奉的夥伴。他帶領的人不只信耶穌,還可以成為福音的同工,聖靈說:「…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的工。」。你願意成為現代巴拿巴嗎?邀請聖靈充滿你,作主的見證。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天父,離了祢我就不能做什麼。求聖靈降下與我同在,我願渴慕認識祢、經歷祢奇妙作為,賜我能力為祢作工、傳揚福音。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禱告經歷聖靈的能力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 news-details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