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我又對王說:王若喜歡,求王賜我詔書,通知大河西的省長准我經過,直到猶大;又賜詔書,通知管理王園林的亞薩,使他給我木料,做屬殿營樓之門的橫梁和城牆,與我自己房屋使用的。王就允准我,因我神施恩的手幫助我。王派了軍長和馬兵護送我…(尼希米記2:7-9)

我又對王說:王若喜歡,求王賜我詔書,通知大河西的省長准我經過,直到猶大;又賜詔書,通知管理王園林的亞薩,使他給我木料,做屬殿營樓之門的橫梁和城牆,與我自己房屋使用的。王就允准我,因我神施恩的手幫助我。王派了軍長和馬兵護送我…(尼希米記2:7-9)(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王恩准尼希米一切所求,還格外開恩,派軍隊護送他們返鄉。他能得到上司的恩寵及其他部門的幫助,甚至改變敵人的心,關鍵在於尼希米祈求神施恩的手幫助!他不單單靠著自己的力量,而是懂得尋求上帝,就如經上所說:「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信靠神的人必不至於羞愧。」尼西米的信靠,使他經歷神極大的作為。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天父,在經歷祢神蹟以前,我需要先相信。挪去我一切的小信,使我成為切切尋求祢的人,並且在難處面前宣告:全能的上帝比我的困難更大!祢施恩的手必幫助我。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祝福經歷神施恩手的幫助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 news-details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