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人生,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考驗。試探,是對生命的考驗....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書10:13

 

試探,是對生命的考驗。

 

人生,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考驗。成功是考驗,要經得起成功,不墮落。失敗是考驗,要經得的失敗,不放棄。

 

艱難的環境,是我們要面對的考驗。如同以色人在曠野。沒水喝、沒肉吃、天氣太熱是考驗。路途遙遠,漫長的等候是考驗。

 

這時刻,發怨言是最大的試探

 

疫情進入第三年。對我們的生活造成很大衝擊。我們是否已經開始忍耐不住,開始對環境發怨言?

 

神的兒女,要記得聖經提醒的「鑒戒」。發怨言的以色列人,倒斃在曠野。我可不想倒斃在疫情的曠野路上。

 

當我開始想要抱怨的時候,求神讓我想起神話語的鑒戒,要繼續忍耐,不發怨言。

 

求神讓我想起神話語的應許,在忍耐不住的時候,開始禱告:

主啊!求你為我開一條出路,

因為,我快要忍受不住了。

阿們!

 

(文章授權/張振華)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