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所以,你們要守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誡命,使你們膽壯,能以進去,得你們所要得的那地。(申命記 11:8 )

故事時間

布朗醫生常向他的好朋友麥肯傳福音,但麥肯總說:「總有一天我會接受耶穌的,不過不是現在。」

有一次,麥肯因為感冒而非常難受,布朗醫生幫他診斷之後,開了藥給他。麥肯問:「我什麼時候該吃藥呢?」布朗醫生看了看他,說:「這個病不是太嚴重,下個月的今天再開始吃藥就好了。」 

麥肯一聽,忍不住瞪大眼睛,說:「我不能拖到那個時候!」布朗醫生又說:「那麼一個禮拜之後再吃好了,反正你的病沒有太嚴重。」

麥肯問:「我為什麼不能現在吃?」布朗醫生笑著說:「藥就放在屋裡,又不會長腳跑掉,何必急著吃呢?」麥肯說:「這樣我的病才會好啊!」

布朗醫生笑著回答:「是啊!你如果現在不接受耶穌,又怎麼會得到祂的恩典呢?」

 

想一想

1.以色列人因為什麼原因,而在曠野漂流多年呢?

2.神的誡命應該要部分遵守還是全部遵守?為什麼?

 

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我知道祢是愛我的,因此我願意遵守祢吩咐的一切誡命,求祢將豐富的恩典及美好的應許充充足足的賞賜給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