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翰福音14:21)

故事時間

每次爺爺來看亞瑟時,他都會得意的把主日學裡所背的經文念給爺爺聽,爺爺總是稱讚他,讓亞瑟非常開心。

 

有一次,當他又念完經文給爺爺聽之後,便和哥哥傑瑞一起去外面玩了,沒多久,爺爺就聽到他們爭執的聲音。亞瑟對傑瑞大吼:「我再也不要跟你玩了,我不喜歡你!」

 

爺爺立刻走出來,告訴亞瑟:「剛剛你背的經文再念一次給爺爺聽好嗎?」亞瑟背著:「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等他念完之後,爺爺說:「再一次,要一邊背一邊思考,重來。」亞瑟一連念了好幾次,越背頭越低下來,他想到剛剛和傑瑞吵架,覺得很難過。

 

這時爺爺摸摸他的頭說:「經文不只是用背的,更要實行出來。」

亞瑟聽了爺爺的話之後,便主動向傑瑞道歉,他們又快樂的玩在一起了。

 

想一想

1.你可以從哪些地方感受神對你的愛?你要怎麼回應祂呢?

2.你願意遵守神的命令嗎?你要從哪些事情做起?

 

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知道祢是愛我的,我也知道祢的話語對我的生命有幫助,求祢給我力量,使我樂意遵守祢的命令,得祢的喜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