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馬太福音7:24)

故事時間

有一天,芸芸夢見自己來到一個園子,裡面有許多天使在四處巡視。她好奇的問了一位天使:「請問這裡是什麼地方?」天使對芸芸說:「這裡是每個人的心田,神吩咐我們負責播種的工作。」

「那我可以看一下我的心田嗎?」芸芸一臉期待的問。天使指了一個方向說:「從這裡過去轉彎就到了。」於是芸芸興沖沖的跑到自己的心田,卻發現裡面的種子都沒有發芽,旁邊還長了許多雜草;芸芸納悶的想:「為什麼我的心田會這麼荒蕪,難道是天使偷懶嗎?」

正當她這麼想時,一位天使對她說:「我們在妳的心田裡撒了很多種子,才沒有偷懶! 可是妳都沒有澆水,它們怎能發芽呢?」

夢醒之後的芸芸,摸著自己的心說:「從今天起,我要努力灌溉,讓心田裡的種子發芽,長大,開花!」

 

想一想

1.夢中的芸芸,看到自己的心田是什麼樣子?為什麼?

2.聰明的人和無知的人差別在哪裡?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幫助成為聽祢話而去行的人,我要當一個聰明的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好到最後得到祢的讚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