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路加福音1:37)

故事時間

有一戶人家,養著一匹馬和一頭驢,牠們是好朋友,馬負責把主人的貨物從外面揹進來,驢在屋裡推磨,有一天,主人對牠們說:「我要走一趟絲路去做生意,馬跟我去吧!」馬和驢告別之後,便跟著主人出遠門了。

三年後,馬和主人平安回來了,驢子見到好友回來,高興得不得了!晚上休息時,馬兒不停的跟驢子分享這趟經歷,有浩瀚無邊的沙漠、高聳入雲的山嶺、寒冷的冰雪、廣大的湖泊……,驢子聽了,非常驚訝的說:「這麼遙遠、危險的道路,我光想到就害怕,你和主人怎麼到得了呢?」

馬兒說:「我只是按照主人的指示前進, 因此才能大飽眼福,看到更廣闊的世界!」

 

想一想

1.故事裡馬跟驢子的體驗有什麼不同呢?

2.馬是如何做到的呢?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像馬利亞一樣,完全相信祢的話,並且經歷祢話語的大能,願祢的旨意在我身上彰顯,如同行在天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