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馬太福音26:39)

故事時間

艾梅是一個白人小孩,卻有一雙褐色的眼睛,因此她非常羨慕媽媽的藍色眼睛。

 

而媽媽總是告訴她:「神的創造都是最好的,有一天妳會發現:褐色的眼睛會成為妳的幫助喔!」

 

艾梅不懂媽媽的意思,她一直想著:「如果能夠擁有一雙藍色的眼睛,那該有多美麗啊!」

 

後來艾梅長大了,成為一名宣教士,到了一個禁止基督徒傳福音的地方,而那裡有一個習俗,女生都要蒙上頭巾,只能露出眼睛。

 

沒想到當艾梅蒙上頭巾只露出褐色的眼睛時,沒有人知道她是白人,因此她可以平安的留在當地。

 

這時艾梅終於明白母親所說的話:神的創造都是最好的,神所賜的,都是最符合個人需要的。

 

 

想一想

1.遇到不喜歡的事情時,通常你會怎麼做?

2.你相信神的創造都是最好的嗎?


我的禱告

親愛的耶穌,祢在最艱難的時候,仍然願意順服天父的旨意,請幫助我,也成為順服的孩子,不單將祢的話記在心裡,也要聽從父母、師長的話,盡上自己的本分。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