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希伯來書4:2)

故事時間

一群新兵正在練習跳傘,當大家站在數十層樓高的地方時,都閉上眼睛,不敢往下看,每個人都不敢多講一句話,氣氛非常凝重。

 

不久,班長用手指向站在最前面的士育,要他準備跳傘的動作,但是士育卻手腳發抖,無法有任何反應。

 

看著士育緊張的樣子,班長大聲的問他:「你怕嗎?」士育老實的點頭,小聲回答:「我很害怕……」

 

班長又說:「偷偷告訴你,我也很害怕,但是─」班長拍拍士育的肩膀說:「我有信心!相信我們一定能成功完成這次跳傘任務的!對吧?」

 

聽了這句話,士育深深吸了一口氣,勇敢的回答:「是的!長官!」

 

接著,他便從高空一躍而下,順利完成了跳傘的任務。

 

 

想一想

1.為什麼神的道在有些人身上,會沒有效果呢?

2.當信心與神的道調和之後,可以有什麼結果?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幫助我,我要更多實行祢的話、相信祢的話,好讓我更深的經歷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