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經歷患難是生命很重要的部分,一個信靠神的人,一定會經歷到神的安慰,而神的安慰能讓人一次一次站立起來...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哥林多後書1:4)

 

保羅在許多苦難中認識神是施慈愛的父,是賜各樣安慰的神,他明白神讓自己經歷這一切的患難,是為了可以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各樣患難的人。

 

經歷患難是生命很重要的部分,一個敬畏神、相信神的人,他一定會親自經歷到神的安慰,而神的安慰能讓人一次一次站立起來。

 

在孤單絕望中經歷過神安慰的人,可以去陪伴並服事相同處境的人,當你回頭看時,就能為患難感謝神,因為在患難中,你明白只有倚靠神才能得拯救。

 

神是最好的安慰和拯救者,我們的神是值得信靠的,神在過去如何拯救你,在未來祂依然會拯救你。

 

 

(文章授權/張振華)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