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仇敵向大衛誇耀並攻擊他,用很囂張的樣子在他面前炫耀,大衛仍堅定終日要讚美神。仇敵是故意的,不要跟仇敵廝殺,到神面前去告狀,伸冤在神,神是你的靠山...

詩篇35:22-23 耶和華阿,你已經看見了,求你不要閉口,主阿,求你不要遠離我。我的神我的主阿,求你奮興醒起,判清我的事,伸明我的冤。

 

仇敵向大衛誇耀並攻擊他,用很囂張的樣子在他面前炫耀,大衛仍堅定終日要讚美神。

 

基督徒不要與人廝殺,他們一句來你一句回去。仇敵是故意的,所以他們不會生氣,但你回罵就很容易說錯話,然後你會陷入煩躁、恐懼的憂鬱。

 

到神面前去告狀,不要跟仇敵廝殺,伸冤在神。即便你被落在一種孤單的困境中,你仍會有出路,到神面前去告狀,神是你的靠山。

 

(文章授權/張振華)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