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讓我們常常思念天上的事,治死邪情私慾,在各方面活出主的樣式。努力工作不是為了金錢和權力,乃是為了榮耀神,這是一種真自由...

在地如在天的生活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裡。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歌羅西書3:4-5

 

當我們信主,就與主同死、同復活,所以我們應當思念上面的事——就是屬神、屬靈的事,而非屬世的事。

 

基督徒的盼望是當基督再來時,我們與祂一同顯現在神的榮耀裡,所有的痛苦掙扎將要過去,所以要棄絕惱恨、忿怒、惡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

 

思念天上的事並不是消極的思想,在世上無所謂地活著,而是要治死那些毀掉生命的邪情私慾,脫去舊人、活出主的形象。

 

肉體還在一天,罪性慾望都在,但只要我們思念天上的事,我們所追求就不是慾望的滿足,而是能靠著聖靈治死邪情私慾。

 

一個人越是思念天上的事,越能享受地上美好的生活,在地如在天。

 

一個越不愛錢的人,越適合擁有更多的錢,因為他懂得用金錢祝福身邊的人,而非死抓著錢不使用;一個越不愛權力的人,越合適擁有,因為權力是為了服事人,而非為了權力爭競鬥毆。

 

讓我們常常思念天上的事,治死邪情私慾,在各方面活出主的樣式。努力工作不是為了金錢和權力,乃是為了榮耀神,這是一種真自由。

 

(文章授權/張振華)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