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Photo by Road Trip with Raj on Unsplash

現代人也往往因「過於忙碌」、「缺乏獨處時間」和「不停滑手機,靜不下來」而無法親近神。以致對於聖靈微聲的提醒,缺乏敏感的領受力...

身為牧者的人,經常為教會的事工以及會有的需要,而忙碌到沒有時間親近神。現代人也往往因「過於忙碌」、「缺乏獨處時間」和「不停滑手機,靜不下來」而無法親近神。

 

以致對於聖靈微聲的提醒,缺乏敏感的領受力。我們來嘗試分別時間「完全」給主,如同神呼喚撒母耳時,他回答:「請說,僕人敬聽。」一樣。

 

「默想不是『放空』,而是讓『神的話(名)充滿』,進入『神的榮耀』裡面。」因此因當注意默想3個原則:

 

1.思想神的聖尊名,作有方向有目標有規律的默想。

 

2.領受聖靈的感動,做好筆記,並解多方的去分享與作見證。

 

3.將默想時領受的「話語」(Rhema),成為日常的呼吸,在生活中實踐出來。

 

願神再次的帶領神的兒女,再次的來到神的面前,屈膝禱告,浸泡在神的榮耀當中。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

author

卓健誠

現為台南Holocaust和平紀念館館長與車路墘教會牧師,CBSI華人以色列文化研究會理事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