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天父絕對有能力撤除眼前的苦杯,不禱告,很容易就被迷惑,做出錯誤的決定...

經文:馬可福音14:33-36

於是帶著彼得、雅各、約翰同去,就驚恐起來,極其難過, 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警醒。」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倘若可行,便叫那時候過去。他說:「阿爸,父啊!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

 

在你的人生中,是否經歷驚恐、憂傷到幾乎要死,極其難過的時刻?當時,你如何面對這艱難的時刻?

 

耶穌面對十字架,最憂傷痛苦的時刻,耶穌警醒禱告,面對這艱難的時刻。

 

禱告,是因為相信父神凡事都能。

 

天父絕對有能力撤除眼前的苦杯。

 

禱告,是願意順服神的旨意,求神給我順服神旨意的力量。

 

面對人生風暴時,很容易選擇逃避,在疲累中以睡覺來面對。如同門徒們的反應,心靈願意,肉體卻軟弱。

 

不禱告,很容易就被迷惑,做出錯誤的決定。

 

面對人生風暴,在驚恐、憂傷、幾乎要死的時刻。讓我們前往客西馬尼園,與主耶穌一同警醒禱告!在神凡事都能!求神拯救你脫離眼前的苦杯。

 

求神給你順服的心,靈裡剛強,勝過肉體的軟弱,不在憂傷中落入迷惑,堅定地走在十字架的路上。

 

(文章授權/張振華)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