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ARE黑耀奇肌超導亮白面膜】奉獻專案

感謝您的支持,現在提供以下回饋方案:

現在只要單筆奉獻達(含以上):

  • NT$8,000,我們會回饋Dr.CARE黑耀奇肌超導亮白面膜乙盒(價值NT$1,980)

請由下方紅色ICON點入奉獻

凡每月固定奉獻達5個月(含以上)::

  • 凡每月奉獻NT2,000x 4(月) 我們同樣回饋Dr.CARE黑耀奇肌超導亮白面膜乙盒(價值NT$1,980)

請下載信用卡授權單(分期奉獻)

 

贊助合作廠商:凱兒生技       https://www.drcarebio.com/

產品介紹: (26ml / 5片)

台灣石墨烯面膜第一品牌

台韓共同研製,打造最符合敏弱肌膚的醫美級保養用品。

面膜紙採用黑科技傳導介質之王-石墨烯製成,能釋放遠紅外線能量來加速精華導入、縮短面膜使用時間。

蜂巢多孔結構設計,能夠360度緊密貼合肌膚。

面膜精華採用頂級天然精萃成分,無其他多餘添加物,不易造成肌膚負擔。

白睡蓮提取物、玻尿酸、黃細心根等萃取,能夠改善肌膚暗沈問題,並補充肌膚水分,強化肌膚修復敏弱問題,達到白皙透亮的效果。

全台獨創採用諾貝爾獎奈米纖維『石墨烯』的超導亮白面膜,懶人必備!完美亮膚補水神器! 美白、保濕、淨化、舒緩、修復 All in one。

了解更多

 

 ※請於本專案奉獻頁面填妥詳細資料,並確認有留下正確的連絡電話與寄件地址唷~ (方便將回饋禮郵寄給您)!

※通通是現貨,奉獻後預計10日內到貨!

※下方奉獻I-CON是線上奉獻唯一路徑,若於其他頁面或方式奉獻,請備註是此專案唷!

※寄送範圍僅限台灣本島與離島為主,其他地區與國家請自付郵資

 洽詢專線:02-2396-8320分機230曾姊妹

eMail:[email protected]

專案洽詢專線:02-2396-8320分機2301曾姊妹

信用卡授權單請回傳至02-2322-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