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約7:38)

 

 

故事時間

羅伊在沙漠中迷路了好幾天,身上的食物和水已經用完了;在又餓又渴的情況下,他看到一間小木屋,於是興奮的走進去,希望能要點水喝。

 

 

走進小木屋,羅伊發現裡面沒有人,但有個抽水幫浦;他用力的打著水,卻沒有半滴水流出來……。這時羅伊看到牆角有一瓶水,水瓶上貼著紙條:「先將水倒入幫浦再打水,就會有水出來。」

 

 

口渴的羅伊陷入了兩難,他心想:「這瓶水可以解決我現在的口渴,如果把水倒入幫浦,卻沒有水出來,我就會渴死了。到底該怎麼辦呢?」

 

 

想了很久, 羅伊決定相信紙條上的話,將水倒入了幫浦,接著開始打水;過了一會兒,果然有大量的水從幫浦中湧了出來,羅伊不僅因此喝到了清涼的水,還把水壺裝得滿滿的呢!

 

 

想一想

1.你覺得羅伊把那瓶水倒進幫浦,需要信心嗎?為什麼?

2.「活水的江河」指的是什麼?你覺得自己擁有了嗎?

3.你有聽到神向你說話的經驗嗎?分享看看。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使聖靈充滿我的心,掌管我的生命,我知道只有祢能滿足我;願活水的江河不斷從我裡面湧出,並能分享出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