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時候參加的夏令營,真理種子在她心裡種下了,雖然她並不知道,神一直都在她的生命陪伴她。(照片來源/kirbyisaboss)

珂比‧明尼克(Kirby Minnick)現年25歲,擁有16萬粉絲的美國網紅,6年前透過影片,她告訴網友們主耶穌如何進入她的生命,幫助她走過童年父母離異與父親驟逝的打擊。希望網友們不要經歷她以前走過的路,因為那太痛苦了;當初的她在學校與外人面前努力表現完美,一回到家卸下面具,天天都想輕生...

出生於倫敦的珂比,是個無憂無慮的快樂女孩,直到7歲時父母離異,跟著母親搬至美國德州,家庭的變動影響了珂比小小的心靈,母親帶她接受心理輔導,並為她安排了一次影響她深遠的夏令營 -一個信仰建造夏令營,在這次活動中她認識了主耶穌,珂比形容:「像一顆種子,種在我心裡。」

漂亮的珂比在以前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夠漂亮。她現在的YouTube有15萬訂閱。(照片來源/kirbyisaboss IG

 

父親離世,擊垮青春少女

父親定時會從倫敦來美國探望她與哥哥,但就在期待著父親到來的4天前,父親心臟病發驟逝的消息大大打擊了當時10歲的她,她回憶那時候心中的痛苦:「我以後再也見不到爸爸!他不能牽著我走過我的婚禮了!」知道這個消息後,她立刻衝上樓將自己鎖在房間,哀傷與痛苦使她不斷哭喊:「神!為什麼?祢為甚麼這樣對我?為何這麼恨我?這太不公平了,我恨祢!」

 

回到學校,她看到再過幾天的「父女舞會」宣傳單,嚎啕大哭。

 

於是珂比開始在自己身上築起了一道道隱形高牆,欺騙自己這一切都未曾發生,好讓自己可以繼續過下去。她對上帝發怒生氣,對自己毫無盼望,她不讓任何人靠近她的內心,在學校與外人面前,努力表現出堅強,與最好的樣子,她說:「不管任何時候,在校我就像個開心的孩子,我不讓人知道我內心的想法。」但在夜深人靜時,每天在她的日記,她寫下輕生計畫。

 

因父親的去世,而產生對上帝的不滿,成為她慘綠青春的起點。童年時因父母離異而引發的憂鬱在此時變本加厲,她不斷在心理治療的過程中進進出出。

 

8年級時,因為一個同學的霸凌,更誘發她產生自我否定的負面想法。「我覺得我不夠漂亮、不夠聰明、沒有人會愛我,我只想了結自己。」珂比每天回家一個人在房裡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每當她有輕生的念頭時,腦中便會響起一個聲音,輕柔又莊嚴地,像是告訴她:「只要再一天就好。」

她即將分享生命見證,在演講前開心po文。(照片來源/kirbyisaboss IG

 

神一直與她同在

在升高中前,母親為她安排了一個基督教的夏令營,就在這次營會中,耶穌親自觸摸安慰了珂比。

 

「我好像在敬拜唱著歌,但突然間像得了『興奮症』一樣,我全身被聖靈充滿,上帝好像出現在我眼前。我真希望能找到合適的形容詞來形容這種感覺,聖靈充滿時,就像時間靜止一般。」她說。

 

神當時在她心中撂下這些話:「珂比,妳怎麼了?妳把妳的人生怎麼了?為什麼妳會這樣想呢?」面對神關愛的斥責,於是在她心底,急著要蒐尋字語來為自己辯白。

 

她說:「神,我無法信任祢,我無法相信任何人,我只是想要用我自己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我想要人看到我是完美的,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的軟弱。我討厭我的人生,因為它一團亂,我也不想再跟別人比較了。」

 

那個輕柔的聲音繼續在她腦中浮現:「放下吧,珂比,將你自己交給我吧,我一直都在你身邊的。」生命的亮光於是在她裡面點燃,從那一刻開始,她終於了解主耶穌為我們而死的愛。珂比放下自己,重新得到來自主難以言喻的喜樂, 她開心地跳上跳下,尖叫讚美主。

 

當她周圍許多朋友在高中時期都「迷失」的時候,珂比慶幸自己抓住了主。

母親一直是她最大的支柱。(照片來源/kirbyisaboss IG

 

在影片中她不停鼓勵朋友,她說:「基督徒的路並不好走,有時候我們感覺不到神與我們同在,但是只要我們經常尋求祂、見祂,祂就會給我們超酷的機會來服事,跟祂學習。我雖然沒有在世的爸爸,但是我有天父,祂超級愛我,而且總在天上看著我。」

 

她知道未來可能會再經歷沮喪、焦慮、試探或風雨,但是她將以服事主感到喜樂,因為神是如此美好。

 

生命若沒有了主呢?珂比說:「那是地獄!我不希望任何人經歷我以前沒有主相伴的那種人生。」

 

(文章來源/Youtube -kirbyisaboss

 

珍惜生命,衛生福利部24小時免付費安心諮詢協談專線:1925(依舊愛我)、張老師1980、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