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你願意舉起手為人禱告時,神的恩膏會經由你釋放給你禱告的人。」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晏信中牧師分享自己十多年前,曾因椎間盤裂開,經歷4年尋遍不著醫治的痛苦過程,最後卻在絕望與盼望中,看見人的需要,得著醫治。

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晏信中牧師,在復活節前夕(26日)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行的「神國降臨醫治佈道會」上,分享自己得著醫治的學習過程。

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晏信中牧師,在復活節前夕(26日)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行的「神國降臨醫治佈道會」上,分享自己得著醫治的學習過程。 (攝影/記者杜胤廣)

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於復活節前夕(26日)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行「神國降臨醫治佈道會」,共1,300人參與。過去兩屆佈道會中,眾人見證了許多醫治神蹟,包含心臟瓣膜脫垂者、中高度重聽患者、肌肉萎縮症、飛蚊症、扁平足、脊椎側彎等各種病症得著醫治,更有許多人在見證醫治能力後決志信主。

今年復活節的醫治佈道會也不例外,共有38位朋友的疾病獲醫治。

畢士大池旁的癱子 一段「絕望與盼望」中得不到醫治的經歷

今年「神國降臨醫治佈道會」上,共有1,300人參與,禱告醫治同工多達300位。

今年「神國降臨醫治佈道會」上,共有1,300人參與,禱告醫治同工多達300位。 (攝影/記者杜胤廣)

這事以後,到了猶太人的一個節期,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作畢士大, 旁邊有五個廊子;
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
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癒嗎?」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那人立刻痊癒,就拿起褥子來走了。

-約翰福音5章1-9節


「『畢士大』在原文中意思是-『仁慈之屋』或『流動的水』。」晏信中以約翰福音第5章1-9節分享,10年前他與同工前往以色列,看過畢士大池,那時池中沒有水,也沒有任何病人;但在2千多年前,池旁充滿了瞎眼、瘸腿、血氣枯乾的病人。那時他就禱告神說:「主啊,把畢士大醫治的恩膏放在我的生命裡。」

這並非晏信中做的第一次禱告。從小在教會長大,他看過很多擅長講道的傳道人,而他不善表達、也害怕在人群中說話,因此當他27歲被呼召時,向神禱告「不要做一位很會講道的傳道人」,求神彰顯祂的能力,並為此禱告十幾年。

當晏信中在美國讀書時,相當流行健身,但某次因姿勢錯誤導致椎間盤裂開,令他痛不欲生。他做了各種治療,4年內仍無法久站或久坐,彷彿如同癱在地上的病人一樣,時常在「絕望與盼望」中得不到醫治。

從懷疑良善的神 到看見病人的需要

佈道會上,禱告醫治同工為病人的各樣病症禱告。

佈道會上,禱告醫治同工為病人的各樣病症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晏信中椎間盤裂開第5年的某天,當時已被呼召的周巽光牧師邀請晏信中一起去瑞典讀聖經學院。一聽說那裡常發生神蹟奇事,他立刻決定前往,沒想到該校什麼都沒有,只能憑信心生活。

不過,他相信神一定會醫治其椎間盤,因為最不想當傳道人的他,如今決定接受裝備,所以他認為,再怎樣上帝都得先醫治他。但沒想到,他去了一年,周圍的同學都得到醫治,只有他沒有。

「我開始懷疑這位神的良善。」晏信中坦言,學校每個禮拜都會安排一個早晨專為疾病禱告,每次班上包括他在內,都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同學需要禱告。而每次都在等待別人為自己禱告,但他都未獲醫治。畢業之際,他想起自己未曾替同學醫治禱告過,且上帝提醒他:「你一直看你的痛,卻不看別人的痛,你要去愛人,且為病人禱告。」

回到台灣,晏信中開始在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服事,幾個月後教會舉辦了連續幾天的醫治特會,他全程參與,且為所有病人禱告。但每次禱告完坐回位子上,他的腰椎都會痛;連續幾天服事後,他竟發現自己再怎麼動,也感覺不到疼痛,完全得著醫治。

晏信中解釋,當耶穌看見攤在地上病人時,便問他說:「你要痊癒嗎?」一般人應該都會回答「我要痊癒。」但這位癱子的話卻表現出,失望、絕望,最後變成一種「抱怨」。

晏信中那時覺得自己就像這位癱子一樣,抱怨「只有我不會得醫治,其他人都會得醫治。」但事實上當我們選擇看見別人疾病的需要時,神會透過我們釋放祂的醫治,使我們成為神的愛的管道。

佈道會上,從老到少,不論是脊椎S型側彎的姊妹,或是罹患飛蚊症的姊妹等病症,都得著醫治。

佈道會上,從老到少,不論是脊椎S型側彎的姊妹,或是罹患飛蚊症的姊妹等病症,都得著醫治。 (攝影/記者杜胤廣)

復活節神蹟醫治佈道會自2014年開始,第1年共有13位民眾得著醫治,第2年神又再次讓26位民眾得著醫治。今年更有38人得到醫治。

其中,有位從國小六年級開始就脊椎S型側彎的姊妹,因高中時曾側彎達30度,所以一直無法貼牆站立,但在禱告過後,她的脊椎已得到醫治,且在眾人的見證下,可以貼住牆面。更有位罹患飛蚊症的奶奶,原本視線不清,但從敬拜開始到最後,在禱告後,已恢復了8成的視力。

佈道會最後,更有許多朋友因此決治信主。

佈道會最後,更有許多朋友因此決治信主。 (攝影/記者杜胤廣)

▌HOT!!! 本周超熱門 ▌

6年從20人到破千人》負債中堅持建堂、奔跑不困倦 如今榮耀獻堂!

聲帶完全得醫治! 約書亞樂團璽恩經歷「不變的愛」-即便無法服事,祂仍愛我

重返主播台,同時段收視全台第一》 夏嘉璐:不是靠自己的努力,而是神的大能

天使嗓音! 3歲女孩萌唱〈客西馬尼園〉-耶穌受難前「甚是憂傷」的那一夜

再高的法力,也敵不過耶穌一句話! 打鬼法師范凱彥:祂有權柄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復活節佈道活動】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